• SKB刻字筆 想要送禮哪邊有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
  • 百樂刻字筆 紀念價值滿分的客製化刻字筆~~~@E@
  • 百樂刻字筆 看完才知道刻字筆有這樣的…
  • SKB刻字筆 有提供刻字服務的廠商嗎?


  • html模版滬中小學校園開放日:傢長連趕七場 有孩子累倒生病
    滬中小學校園開放日:傢長連趕七場 有孩子累倒生病

    2017-03-3007:02解放日報評論(人參與)




    原標題:連趕七場校園開放活動有必要嗎

    眼下,本市小學、初中正全面開展入學前校園開放日活動。熱門學校出現網上預約名額供不應求的現象,還有傢長帶著孩子接連趕場,甚至連看7所學校。

    同一刻字鋼珠筆天連趕4所學校

    最近兩周,劉女士一到雙休日就帶著兒子趕場參加校園開放日。今年本市的校園開放日從3月18日啟動,持續到4月7日,目前劉女士已參加瞭7場:3月18日,延安初級中學;3月19日,市西初級中學;3月26日,復旦蘭生中學;而3月25日排得最密集——華育中學、世外中學、西南模范中學、西南位育中學4所學校。不過,她說在“雞血傢長”裡自己預約的場次還不算最多的。

    同一天連趕4所不同學校的校園開放日,這是如何做到的?“預約需秒殺,同一天的校園開放日預約時段盡量錯開;前一晚精心做好路線設計。”劉女士說,為瞭讓孩子有充沛的精力投入這一天的活動,她讓孩子當天早上睡到7時30分才起床。8時50分,全傢人開車來到華育中學,準時參加第一場9時10分至10時10分的1小時體驗活動;考慮時間緊張,他們中途放棄瞭徐匯中學,直接於10時35分趕到世外中學,參加瞭11時—12時的開放活動;中午全傢人就近午餐,下午14時10分來到西南模范中學,確保14時30分開始的活動不遲到。因為路堵,又擔心趕不上最後一場,他們臨時放棄瞭原本預定的文來中學活動。傍晚,一傢人在校門口吃瞭面條,趕上西南位育中學17時30分開始的當天最後一場1小時活動。

    朋友圈裡,還有傢長發出感嘆:“雙休日校園開放日連趕5所學校,小孩生病、吊水,已經2天沒上學瞭。”

    開放日不是“面談日”

    一些學校開放日預約名額“供不應求”,有些焦慮的傢長反映,網上預約名額要靠“秒殺”。而秒殺到預約名額的傢長,希望能在校園開放日活動中請老師先評估一下孩子,還有的傢長帶上瞭簡歷,結果開放日活動中統統拒收。一些傢長抱著民辦學校會面談學生的心理前來,而實際上開放日的流程是聽校長報告、看視頻、參觀校園……一些傢長感到:“開放日就像一場‘遊園會’”。

    其實,校園開放日並不是“面談日”。今年市教委要求,校園開放日以學生和傢長自願為原則,學校不得組織學生入學報名,不得進行紙筆測試,不得對學生進行面談,不得收取學生簡歷(包括各類獲獎證書)。根據今年義務教育階段招生入學政策,實行公辦學校免試就近入學刻字服務,民辦學校實行統一網上報名的辦法。傢長參加校園開放日時,不必留下任何入學相關信刻字筆息。

    1 2 下一頁



    飛龍刻字筆客製化刻字筆8F7950D3C6CCDC7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