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廣西初中生被同學捅死 教育局:校長等人被免職


廣西桂林靈川縣潭下鎮三河渡初級中學12月4日發生一起命案,一男生校內被另一學生持刀捅死。靈川縣教育局工作人員12月6日向澎湃新聞證實確有命案發生,他表示,事發後涉事學校有三名教師因此受到處分,具體案情細節將以警方通報為準。靈川縣公安局工作人表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具體案情暫不便透露。


桂林當地資訊類微博賬號發帖稱,12月4日晚自習時間,靈川縣潭下鎮三河渡初中發生一起校內捅人事件,一初二男生被同班同學用刀具捅死。

靈川縣教育局工作人員向澎湃新聞證實,案發後靈川縣教育局對三河渡初級中學校長秦某某給予免職,行政警告處分;政教主任朱某某行政警告處分;政教副主任兼班主任曾某某免職,記過處分。對於案件的具體情況,以公安部門調查通報為準。

對於行兇者是否已滿14周歲、作案動機等情況,靈川縣公安局工作電動床人員回應澎湃新聞稱,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之中,具體案情暫不便透露。

台灣電動床工廠 腳底按摩

本文來源:澎湃新聞網 作者:周寬瑋

責任編輯:喬敬_NN6607

台中腳底按摩>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264DB1160DE7E3CB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