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陳冠希手撕林志玲再升級 自曝為支持身邊人
陳冠希怒罵林志玲的風波終於在諸多猜測後有瞭新進展,7月29日下午陸續亮相上海某活動站臺的兩人各自就事件發聲。” 有關陳冠希怒斥林志玲的原因成謎,身邊的眾多朋友也陸續跟著上熱搜榜。




陳冠希現場發聲斥林志玲。

林志玲露面上海參與活動。

紅網長沙7月29日訊(時刻新聞記者 朱青 實習生 曹雅雯 吳雪陽)陳冠希怒罵林志玲的風波終於在諸多猜測後有瞭新進展,7月29日下午陸續亮相上海某活動站臺的兩人各自就事件發聲。

陳冠希:男女平等沒罵錯 幫人出頭罵志玲

早前陳冠希在微博上連發三條微博炮轟林志玲,其中大段英文的臟話引發一片嘩然。首次正面回應此事,陳冠希表示並非罵得沒有原因:“我已經和那邊的人講過一個月,希望可以私下和平解決這件事,前後聯絡瞭三次。”事情沒有得到回復之後,一貫耿直的他才發佈微博:“他們沒有回復我,那我就這樣幹瞭。”

有關陳冠希怒斥林志玲的原因成謎,身邊的眾多朋友也陸續跟著上熱搜榜。作為林志玲的好友,著名經紀人邱黎寬怒斥陳冠希,並放話:“見一次打一次”。陳冠希對此表示理解:“很厲害,你支持你的朋友,你對!”言辭中,陳冠希也直稱此次炮轟林志玲也隻為支持身邊人:“我隻是站出來支持我身邊關心的人。八年前在我身上發生一些事情,我就逃避,我覺得有一些是錯的也不會說出來。五年前,我覺得受夠瞭,所以我看到有些事情不對,現在不會做一個旁觀者,就會出來講。”這也被外界認為陳冠希此次確實如早前的眾多爆料,一怒為紅顏,手撕林志玲隻為新任女友秦舒培。

陳冠希還表示,不排除將繼續怒斥林志玲,將背後的故事說出來:廚房油煙處理“我給你機會去做一個比較直接的解釋,看你要不要這個機會。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要)逼我出來說一些不好聽的話。”

林志玲含淚:希望陳先生有話說清楚

對於陳冠希的怒斥,林志玲一直都走著和氣路線。在經紀人和個人微博都相繼以寬容姿態示人後,林志玲27日下午緊接陳冠希亮相上海,對於媒體追訪陳冠希稱曾私下溝通多次未果,她紅著眼眶表示:“我和陳先生從來沒有交集,和他任何朋友都沒有,如果有問題,以我的個性會和諧解決。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希望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言語之間,林志玲眼眶濕潤,說:“會傷心,但希望每個人學習禮貌和尊重。結善緣,不結惡緣。”

營業用抽油煙機

靜電除油機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