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上海國企改革板塊異軍突起
今年開盤大盤繼續調整,不過上海國企改革主題異軍突起。截止上午10點,漲幅居前的相關公司有上海電氣、開創國際、上工申貝、氯堿化工等,其中上海電氣、開創國際漲幅超6%,上海電氣曾一度觸及漲停。

今年3月上旬,有媒體報道稱,這輪上海國資國企改革的一大思路是通過混改吸引更多社會資本參與其中,以盤活龐大的國有資產。目前上海國有資產逾12萬億,包括中國商飛、上海建工集團、上海電氣集團、上港集團、上汽集團等都是國企龍頭,且均為國資委絕對控股,隨著未來混改思路進一步開放,上述集團的國資持股比例有望進一步下降。除此之外,目前上海至少還有10多傢具備整體上市條件的國有大型企業,如申通地鐵集團、上海機場集團、水產集團、光明集團等均擁有優良資產,在政策推動下,這些符合證券化條件的資產有望逐步登陸資本市場。

今年5月3日,上海國企改革板塊也曾集體走強,當時上工申貝漲停,上海物貿漲超靜電排油煙機7%。事實上,近期除瞭雄安新區主題,地方國企改革也是機構關註的焦點主題,天津國改近日曾得到華創證券、中信建投等機構的關註。

值得一提的是,被認為是上海國企改革標桿的*ST愛富自去年5月停牌以來,至今仍未復牌。

靜電機保養靜電除油機
股票池名稱含股票數評級機構

東莞證券季度投資組合30東莞證券國金證券月度投資組合10國金證券東莞證券月度組合10東莞證券銀河證券月度投資組合10中國銀河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