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林心如一餐吃七盒 老幹部霍建華暖心上線!(組圖)
【摘要】林心如靜電機曬瞭自己的一餐,照片中足足有七個飯盒,裡面裝滿各種食物,肉類、蔬菜、主食應有盡有。林心如自己也手捧食物,滿面紅光,開心自拍。還調侃道:“這確定是一餐的量還是一天的量啊,太幸福瞭。”


8月15日,林心如曬瞭自己的一餐,照片中足足有七個飯盒,裡面裝滿各種食物,肉類、蔬菜、主食應有盡有。林心如自己也手捧食物,滿面紅光,開心自拍。還調侃道: 這確定是一餐的量還是一天的量啊,太幸福瞭。 網友調侃道: 一人吃,兩人補 老幹部給你準備的吧 畢竟肚子裡還有一個,當然要多吃點呀 。

林心如

林心如前晚在臺北君品酒店舉行歸寧宴,盡管有身孕,她仍體力十足,送客至晚間約11點,再前往After party續攤,玩到凌晨1點左右才散場,或許因 懷孕秘密 已被蔡依林搶先破梗,她在Party上大方聊孕事,據在場人士表示,林心如透露現在差不多懷孕3個月,明年春天升格當媽媽。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油煙分離機

評論:我要評論

營業用抽油煙機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