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霍建華《捉迷藏》座談自曝“發如雪” 避談婚後生活
8月8日,新婚後不久的霍建華首度公開亮相,在京出席電影《捉迷藏》深夜座談會。飲酒後的霍建華感慨頗多,自曝入行多年來發已變白,自己隻是一個有缺點需要人包靜電除煙機容的普通男人,也有活潑的一面,並非所謂的“老幹部”。




霍建華出席《捉迷藏》深夜座談會

鳳凰娛樂訊(采寫/二萌 攝影/卡卡西) 8月8日,新婚後不久的霍建華首度公開亮相,在京出席電影《捉迷藏》深夜座談會。飲酒後的霍建華感慨頗多,自曝入行多年來發已變白,自己隻是一個有缺點需要人包容的普通男人,也有活潑的一面,並非所謂的 老幹部 。

霍建華演驚悚片再出發 欲向大銀幕轉型

電影《捉迷藏》 兄弟反目版 預告片於當天曝光,在延續電影驚悚風格的同時,也揭示瞭霍建華與片中 哥哥 一角多年的糾葛關系。霍建華急切尋找的 哥哥 是一個令人談之色變的危險人物,又與他一段兒時烙印深刻的記憶緊密相連。

老幹部 表情活潑

該片是霍建華首度挑戰驚悚懸疑題材,為此他做足準備工作,直言與主角有相似的內斂性格,頗能體會他內心的掙紮。拍攝前,他對強迫癥患者和潔癖患者進行瞭 實地研究 ,隻求真實呈現角色狀態。不僅如此,影片中還有十分激烈的動作戲,霍建華笑言有些段落連自己都不敢看。

霍建華坦言,選擇接演電影《捉迷藏》除瞭因為角色豐富立體之外,更重要的是被故事本身吸引,也希望借此走出工作上所遇的瓶頸, 我沒有把這部電影當作驚悚片來看,它實際上展示瞭很多人與人、人與城市之間的關系,所表現的人在都市的孤獨狀態特別觸動我,這是當今的一種普遍現象。我對古裝戲已經沒有瞭沖勁,想拓寬自己的戲路。 霍建華表示,自己已考慮向大銀幕轉型,未來將有更多計劃。

霍建華酒後自曝發如雪 避談與林心如婚後生活

當晚,霍建華與主持人飲酒笑談。在酒精的作用下,霍建華感慨道: 隨著年紀變大,做人也越來越難,我從當瞭演員開始,頭發就慢慢變白,得靠染發,《捉迷藏》是我第一次以真實的花白頭發示人。拍戲讓我吃瞭很多苦,也讓我成長不少。工作以外,我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男人,有很多缺點,需要人包容營業用抽油煙機

霍建華被送新婚禮物

對於婚後生活,霍建華始終沒有回應,僅透露除瞭每天與老婆林心如電話連線外,還會打給自己的父母和哥哥,並澄清自己並非所謂的 老幹部 ,而是隻習慣在熟悉的人面前表現出活潑的一面。談及與 還珠三美 合影時露出的尷尬表情,霍建華笑稱因為自己從小不愛拍照,牙齒不好看,也不會笑,後來做瞭演員才勉強自己去拍照。

本文系鳳凰娛樂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靜電機保養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