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霍建華自曝婚禮不笑真相:牙齒不好看不愛拍照


中新網北京8月9日電8日晚,電影《捉迷藏》在北京舉辦瞭“霍建華深夜走心座談會”,男主角霍建華婚後首度發聲,鮮少談及私生活的他和主持人把酒夜話,從對角色的理解講到自己的人生感悟,現場金句頻出,不僅透露瞭向電影領域轉型的計劃,更直面感情問題,送出絕無僅有的獨傢爆料。

為瞭呈現人物真實的壓抑狀態,霍建華不惜素顏出鏡,連白發都毫不隱藏:“我當瞭演員之後頭發開始變白,但在這個戲裡我都沒有去染,我喜歡這種很原始、不修飾的狀態,可以讓觀眾更清晰地看到你的內心。”

作為霍建華婚後的首次公開亮相,“深夜走心發佈會”顯得意味深長,面對主持人“求老司機分享感情體悟”的問題,霍建華也一反常態打趣道:“老司機是做很久的意思嗎?”


而面對更常見的“老幹部”稱呼,霍建華直率表示“有點意見”:“我其實也有很活潑的一面,隻是在不熟的人面前不太表現。拍《捉迷藏》的場地旁邊有很多居民,其中有很多阿姨說看過我的戲,我會跟她們聊天,看她們跳廣場舞,其實我很願意跟大傢當朋友。”

澄清誤解之外,霍建華更敞開心扉分享人生感悟,主動與觀眾拉近距離:“我不是科班出身,這一路上跌跌撞撞摸索過來靜電排油煙機都是隨緣。我從來沒想過要多出名,因為接觸拍戲這個行業讓我懂事瞭很多,情商也比以前高瞭很多。老老實實地拍戲,踏踏實實地做人就是我的人生信條。”

談到剛剛結束的婚禮,霍建華大方回應瞭媒體關於“拍照表情尷尬”的問題:“我沒有笑隻是因為我不太會笑,我覺得自己牙齒不好看,從小就不愛拍照。拍雜志的時候我比較知道擺什麼姿勢,但私底下拍照我隻會一種表情。”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營業用抽油煙機編輯:王玉玲_NK2809 靜電抽油煙機

5BB20A7F76B587DC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