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圖文】靳東座駕|瑯琊閣主靳東品味獨特 唯獨喜歡這款200萬豪車


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及時聯系!

從《偽裝者》裡睿智的大哥,《瑯琊榜》裡率性的瑯琊閣主,《歡樂頌》裡儒雅的老譚,到《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中有勇有謀的胡八一,靳東塑造的角色都閃耀著極為鮮明而迥異的特質,卻又都仿佛自帶某種領 袖氣場。

相比那些嘴角一斜便自詡邪魅狂狷的膚淺套路,靳東用對生活的深刻理解和紮實的表演功底,實力詮釋瞭什麼才是真·總裁。

90年代便踏足演藝界,靳東看似漫不經心卻渾然天成的演技背後,是多年話劇舞臺的礪煉和沉淀。即使偶然客串,也往往圈粉無數。

就如同瑪莎拉蒂Quattroporte總裁轎車,自1963年誕生以來,傳承瑪莎拉蒂百年榮光,將設計匠心滲透進每一個細節,成就瑪莎拉蒂旗艦車型。跨越半個多世紀,魅力與日俱增。

單憑顏值就足具話題性的靳東,出道多年卻私生活低調零緋聞。不浮躁,不迷失,他選擇把更多精力投入對表演藝術的堅持之中,卻生發出更令人難以抗拒的光芒。

作為汽車設計潮流引領者,意大利人在塑造完美車身造型時,更註重在設計中體現座駕自有的非凡魅力。新款總裁轎車完美融合精湛工藝、極 致美學與優雅流線外形,精致絕倫卻不過分張揚,堪稱意式設計的卓越典范。

在世俗意義中的大紅大紫之前漫長的時光裡,強大的內心賦予瞭靳東高於很多同齡演員的堅定和淡然,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為之付諸全力。

將性能卓越的賽車發動機置於轎車之中,瑪莎拉蒂有敢為天下先的智慧膽識。新款總裁轎車搭載410馬力3.0升和530馬力3.8升兩款震撼人心的雙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強悍動力輝映駕馭者澎湃的雄心,一路前行。

兢兢業業演戲之餘,靳東也在不斷探索自己的更多可能性。喜歡音樂,便用音符在劇本上標註每場戲的情緒和節奏;熱愛閱讀和思考,隨手一條微博都充滿哲思;網球、臺球、搖滾、哈雷……不同領域,同樣出色。

新款總裁轎車GranLusso版由著名時裝品牌傑尼亞匠心定制,搭配奢雅色彩與頂 級面料;GranSport版擁有車身兩側側裙與整車同色設計,搭配運動輪轂與配件。兩款專屬套裝為精英人士提供更多選擇,彰顯不凡品味。

廚房油煙處理除油煙機

明星豪車圖片靜電機

名人都開什麼車

明星代言汽車廣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