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靜電除煙機上海房產中介交易不成 ,恐嚇砸壞房東傢窗戶獲刑


上海房產中介交易不成 ,恐嚇砸壞房東傢窗戶獲刑發佈時間:2017-05-17 21:45 來源:中青在線 作者:王燁捷 富心振中青在線上海5月17日電(富心振 中國青年報 中青在線記者 王燁捷)上海一傢房產中介公司的員工張某,在介紹房屋出售時,因交易不成懷恨在心,對房東不願降價出售進行威脅、電話恐嚇,並采用彈弓射鋼珠的方法,分別打壞兩傢房東傢中的窗戶玻璃,張某的行為嚴重影響受害人及其傢人的安全和生活。近日,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對此案作出一審判決,被告人張某犯尋釁滋事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

1989年出生的張某,中專文化,湖北來滬人員,系上海一傢房產中介公司的員工。2016年11月期間,房東忻先生為改善住房條件,欲將位於浦東新區德平路處的房屋出售給他人,並將房屋出售信息掛在張某所在的房產中介。不久,忻先生的房屋有人看上,張某也好不容易接到瞭這筆交易業務。為瞭促成這筆買賣,介紹、溝通、看房等,張某忙上忙下。然而,經雙方多次洽談,終因忻先生不肯讓價而使交易不成。

原本,房屋買賣不成純屬正常,但張某卻懷恨在心,並遷怒於房東忻先生不肯降價。為威脅忻先生降價出售房屋,張某多次通過電話恐嚇不算,還於2016年11月10日凌晨3時許,偷偷來到忻先生傢附近,攜帶從網上購置的作案工具,采用彈弓射鋼珠的方法,打壞忻先生傢中窗玻璃3塊。

期間,張某在介紹浦東新區德平路的房東殷先生將房屋出售給他人時,又因交易不成而懷恨在心,威脅、恐嚇要求殷先生降價出售房屋,同時於2016年11月18日至26日,先後五次於凌晨至殷先生傢附近,采用彈弓射鋼珠的方法,打壞殷先生傢中窗玻璃3塊。


2016年11月26日,張某在作案時被公安機關當場抓獲,到案後如實供述瞭上述犯罪事實。案發後,公安機關扣押瞭作案工具彈弓1把及鋼珠22顆。

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告人張某多次以任意毀損他人財物等方式恐嚇他人,破壞社會秩序,嚴重影響他人的安全和生活,情節惡劣,其行為依法已構成尋釁滋事罪。公訴機關指控的犯罪事實清楚,罪名成立。鑒於被告人張某到案後坦白罪行,當庭自願認罪,依法可從輕處罰。

據此,浦東法院依法作出上述一審判決。



(原標題:上海房產中介交易不成 ,恐嚇砸壞房東傢窗戶獲刑)

靜電除油機

本文來源:中青在線

責任編輯:王靜電機保養曉易_NE0011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