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靳東為無心口誤道歉:以後重讀百科全書
靳東工作室發微博對之前雜志采訪的無心口誤深表歉意,稱“今起小室和靳sir一起重讀百科全書 follow me。”


新浪娛樂訊 近日,老幹部靳東[微博]受邀登上某雜志封面並接受訪問。8月4日,該雜志官方微博對靳東在訪問中兩處錯誤刊登作出更正,隨後,靳東工作室也真誠道歉,並表示以後工作室和靳東一起重讀百科全書。

8月4日,雜志官方微博對靳東近日接受本刊采訪時兩處錯誤刊登作出更正,稱:“399期靳東先生的封面故事內文有如下兩處刊登錯誤,特此更正:‘以24歲高齡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更正為‘以23歲高齡考入中央戲劇學院’;另一處‘牽涉到數學知識…’更正為‘牽涉到的數學知識,我再去搜,看瞭一些獲得過數學獎項的文章,讓我發現瞭數學的樂趣’。”

隨後,靳東工作室轉發此微博,並對於無心之失的口誤深表歉意,寫道:“數學即是科學也是一門獨有的藝術 更是醫學的基礎 靳sir從胡八一直接跳躍叨莊 無縫連接角色轉換的同時還要趕拍雜志做采訪 對於無心之失的口誤深表歉意 今起小室和靳sir一起重讀百科全書 follow me。”(我是彌爾)

油煙靜電機

靜電機保養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