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撕破臉?黃曉明臧洪娜賈乃亮當街起爭執
新浪娛樂訊 加速遊戲仍在繼續,即將於本周五來襲的《全員加速中》5.0關卡終於進入起跑階段。本期,轉戰全新時空的加速隊員們將在唐城影視基地接受新一輪的挑戰。據悉,此次任務難度再次升級,男女隊員們將首次進行大規模配對,復活卡也將重出江湖,為大夥兒提供助力。可讓人沒想到的是,偏偏是能救人於水火之中的它居然成瞭眾人矛盾的導火索,引得臧洪娜、賈乃亮[微博]兩人爭論不休,而目睹這一切的黃曉明[微博]更是尷尬不已,當街無語凝噎。

還記得第二期節目中,復活卡首次登場便被獵人們重重包圍,戒備森嚴,這回卻與先前不同,珍稀的復活卡竟然全無阻擋、堂而皇之地暴露在集市街頭,這必然招來隊員們一頓“哄搶”。再加上此次異性cp的組隊前提,與復活卡隻能拯救活異性的功能恰好吻合,因此大夥兒很是拼命,不少還沒找到搭檔的隊員都躍躍欲試,企圖復活中止間的異性隊員並與之結對,這不,在復活卡的三處現身地之一,黃曉明、臧洪娜、賈乃亮便“狹路相逢”。作為隊長的黃曉明主動讓賢,將選擇權交給瞭隊友,但本以為賈乃亮和臧洪娜會推托一番,卻不料二人為瞭爭取靜電機保養到復活卡的使用權毫不退讓,紛紛擺出各類理由花式求卡,情急之時言辭更是激烈,爭論始終處於膠著狀態,遲遲沒討論出個結果。但是因為長時間停留在空曠街頭,隨時都有可能暴露在獵人的視線范圍內,即使一旁觀戰的黃曉明也終於有些耐不住性子出言相勸,三人你一言我一語陷入瞭僵局。

面對眼前的“復活”利誘,各有打靜電抽油煙機算的三人是否能達成共識?更多精彩,敬請關註本周五晚21:50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前傳和22:00播出的正片內容。

更多熱點趣聞 歡迎關註新浪綜藝官方微信公眾號(sinazongyi)

(責油煙處理機價格編:小桂子)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