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營業用抽油煙機靳東:“老幹部”秒變“靳四歲” 第B02版:文娛 20170503期 濟南時報




由正午陽光影業出品的醫療行業劇《外科風雲》在北京衛視已經播出過半,雖然播出前夕遭遇瞭女主角被爆泰國密會小鮮肉,同期又恰逢《人民的名義》收視擠壓,但憑借紮實的劇本、精彩的表演,以及劇中涉及的醫患矛盾、醫藥回扣等現實問題,依然取得瞭不俗的收視和口碑。不出意外,劇中的男一號莊恕,憑借高學歷、高顏值、高智商的“海歸大神”,再次讓靳東開啟圈粉之路。“側顏殺”、原音呈現以及戲裡戲外的“反差萌”,讓原本大傢印象裡的“老幹部”瞬間變成“靳四歲”,收割瞭無數少女心。近日,靳東通過微信接受瞭記者采訪。
莊恕是一個復雜的角色 身上有很多悲情的東西
《外科風雲》圍繞三十年前一樁醫療事故展開,案情撲朔迷離,故事線索豐富。醫療、復仇與愛情三線交織,靳東飾演的莊恕就是故事的“導火索”。這並不是靳東第一次出演醫療劇,早在2013年,靳東曾在《到愛的距離》裡飾演一位致力於醫療改革的醫院院長,而在《外科風雲》裡,他第一次拿起瞭手術刀,沖到瞭第一線治病救人,成為一位堅持真理的白衣鬥士。從早前的《溫州一傢人》到讓他一炮而紅的《偽裝者》《瑯琊榜》,再到《外科風雲》,靳東跟正午陽光已經是老朋友。說到接拍《外科風雲》的初衷,靳東談到瞭自己和醫生這一職業的淵源。“我叔叔就是醫生,傢人中也有從事醫學研究和在衛生系統工作的。傢裡就有這種醫學氛圍,時常聽他們談起中國的醫療現狀、醫患關系。”在他看來,很多社會生活中的問號基本都能在醫院裡找到答案。油煙處理機價格
不同於以往塑造的那些角色,此次作為劇中絕對的男一號,莊恕這個角色是一位復雜的“多面體”,是全劇所有矛盾的核心。為瞭探尋30年前一場醫療事件的真相,他從美國回到國內,開始瞭與仁合院長傅博文之間的鬥爭。工作中的他獨當一面、醫術過硬,但在生活中,因為多年來一直背負秘密前行,因此掙紮在信仰和情感的漩渦中。對於莊恕,靳東稱得上最懂他的人,在他的眼中,“莊恕是一個很復雜的角色,身上有很多悲情的東西。”這個人物需要時常隱忍,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他也有悲憤難當、據理力爭的時刻,角色立體,駕馭起來十分有難度。盡管如此,觀眾對靳東的表演還是給予瞭充分的認可,尤其是劇中一場他與自己心中的“敵人”傅博文,在手術室裡的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傅博文體力不支難以堅持手術,莊恕在關鍵時刻夾住瞭傅博文的手術鉗,並以“強硬措施”替他完成瞭手術,兩個實力派戴著口罩僅靠眼神完成瞭正常對峙,讓觀眾看得直呼過癮,“好一個眼神殺!”拍攝完《外科風雲》,靳東也更加理解瞭醫生的不易:“他們確實是讓我們敬佩和敬畏的一群人。”紅與不紅不在關註范圍內 相比影視劇更愛話劇舞臺
身為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紅瞭的靳東每每有什麼動作都會受到一眾粉絲和吃瓜群眾的關註。盡管圈內
一直都是“人紅是非多”,工作生活難以完全撇開關系,但靳東卻表示,即便是工作越來越忙,仍盡力過著屬於自己的“極簡”生活,每周會打打網球、看看書、看看電影、聽聽京戲,另外他也喜歡唱搖滾、騎哈雷摩托,身體裡住著一個“老幹部”的同時,還有一位反差萌十足的“靳四歲”。雖然外界給他打上瞭很多標簽,但在靳東眼裡,自己隻是將生活活出瞭自己想要的方式,保持瞭所謂的生活情趣而已。而對於明星都在追逐的“紅與不紅”,靳東也不太放在心上:“我自始至終把自己定義為一名演員。”靳東自信地說:“我在這個行業裡實在太久瞭,紅與不紅真的不在我的關註范圍之內。能在所從事的專業上獲得認可與肯定,才是我所看重的東西。”而且,他更耿直表示,相比讓他紅遍全國的影視劇,他更喜歡話劇,“如果演話劇能拿到拍影視劇哪怕1/5的酬金,我就絕不出來拍影視劇。因為演話劇實在太清貧瞭,我也實在養不活自己。我一直愛著我的話劇舞臺。”
紅瞭之後,很多劇本、綜藝節目都自發找上門,但對於動輒數百萬的酬勞,靳東卻有自己的一套價值觀,“沒什麼意義的事情堅決不做,跟我理念不符的,我會斷然拒絕。”尤其對於娛樂節目、真人秀,都被他一一婉拒,“對於綜藝節目和真人秀,我是抗拒的,這完全出於對我職業生涯的保護。”此外他也表示,一直都與媒體和觀眾保持距離,隻願做一個用作品說話的演員。“你把自己的生活隱藏得越深,跟媒體或者粉絲見面越少,或者他們瞭解你的信息越少越好,這樣觀眾才真正會相信你在屏幕裡塑造的那個人物和角色。” (記者任曉斐)



返回本靜電油煙處理機

復 制下一篇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