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油煙處理機價格《看你往哪跑》張繼科首任固定嘉賓 搭檔賈乃亮徐海喬追捕達人


張繼科 賈乃亮 徐海喬

《看你往哪跑》張繼科首任固定嘉賓,如果有明星直播“大追捕”,你希望看到誰的奔跑姿、站立姿、燒腦姿?11月17日起每周四20:00,“首檔全民參與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將準時上線。節目的固定陣容初公佈,賈乃亮、張繼科和徐海喬將組成JQK“撲客組合”在網友的幫(dao)助(luan)下,張繼科搭檔賈乃亮徐海喬追捕達人。

賈乃靜電除油機

據悉,《看你往哪跑》是一檔套路和反套路的刺激搞笑追捕節目,節目圍繞“明星抓捕素人”的任務展開。節目固定嘉賓已經確定為“撲客組合”:賈乃亮(J)、徐海喬(Q)、張繼科(K)。——節目組打得一手好牌啊。在節目中,3位固定嘉賓各有擔當:賈乃亮是逗比軍師,徐海喬是遊戲黑洞,張繼科是運動詩人。

除此之外,每期還會有一名神秘大咖助陣,組成“3+1”的模式。每期4位明星兩兩組隊——據節目組方面透露,每期節目的組隊都是隨機的,可以產生無限可能性。目前已經確定的第一期助陣嘉賓是“學霸男神”李治廷,第二期是人氣超高的奧運冠軍孫楊,而素人獵物隊每期由6名成員組成,他們是來自各個領域的網紅、人氣主播、行業達人等。

而你們的“新腦公”張繼科,有個明確的要求——想跟能力者搭檔,言下之意……謹防豬隊友哦。

4位明星每期將在不同的城市對6名達人進行追捕,明星能否抓住素人全靠網友。怎麼幫助4位明星?全看網友們的心情!既可以通過彈幕提供線索,也可以給明星添亂。劃重點:10月15日起開始錄制,全程直播!

營業用抽油煙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