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於洋現身搞笑 長春晚報2017年2月6日數字報刊平臺
“東北往事”長春路演

賈乃亮於洋

現身搞笑

長春晚報記者 梁靜電機靜電機推薦

4日,賈乃亮、於洋、屈菁菁攜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驚喜現身長春,與廣大影迷一同分享瞭拍攝影片的心路歷程。

《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作為極具東北特色的電影,在長春受到觀眾熱捧。活動現場,賈乃亮、於洋一展搞笑本色,頻頻鬥嘴耍寶,嗨翻全場。該片講的雖然是東北小人物的故事,但片中的笑點和精神卻是能引發全國觀眾共鳴的。輕松搞笑的密集笑點,懷舊的港片情懷,令人耳熟能詳的《光輝歲月》,東北話與粵語混搭的奇妙喜感,都讓這部電影散發著南北交融的和諧氣質。

近年來,賈乃亮大展喜劇才能,這次主演喜劇電影自然備受期待。談及在傢怎樣給女兒小甜馨解釋油煙靜電機影片中這麼多的東北話時,賈乃亮告訴記者,他平時在傢和女兒的對話就是“幹啥呀”“咋的瞭”“誰啊”,所以完全不用解釋,甜馨從小就會說東北話。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