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靜電機油煙處理機價格北京6萬餘考生7日進考場 考生6日下午可前往考點校“踩點” —北京高考—中國教育在線
10餘部門“出手”為高考護航

據市考試院介紹,目前全市有十餘個部門分別制定瞭高考安全保障方案並著手開展瞭相關工作。

市公安局對高考各環節實施全過程安全監管,對涉考違法犯罪開展全時空打擊整治;市交管局制定高考道路交通秩序維護管理工作方案;市住建委對高考期間工地施工作業和控制噪音等提出明確要求;市工商局確定監管重點,強化校園周邊環境整治,牽頭組織打擊銷售作弊器材專項行動;市國傢保密局還派專人參加各考區的安全保密大檢查等。

新京報記者黃穎

120急救調度增設“高考專席”

記者從北京市衛計委瞭解到,高考期間,全市17個考區、92個考點增設58輛專職急救巡診車或醫療服務站,共180餘名醫護人員參與保障;救護車配備醫療急救和防暑藥品等物資,為考生提供免費急救巡診保障服務。北京急救中心調度臺臨時增設急救調度“高考專席”,專職受理考生急救呼叫電話,優先就近調派救護車為考生提供急救服務。新京報記者戴軒

■舉措

城管夜查被舉報工地未見開工

高考期間考點500米內施工工地禁噪音,城管執法部門聯合多部門進行專項檢查

新京報訊(記者信娜)高考在即,北京城管執法部門對考點周邊環境進行執法檢查。6月5日晚,城管執法部門聯合市住建委等多部門,對施工工地夜間施工擾民情況進行專項檢查。

中高考保障期間,城管執法部門會同相關部門全力開展“凈化考點周邊環境”專營業用抽油煙機項行動,重點查處夜間施工擾民、露天燒烤、消夏夜市等違法行為。

北京市城管執法局相關負責人介紹,高考當日,執法人員將執法保證考點周邊環境秩序良好及考點500米范圍內的施工工地無產生噪聲的施工作業。

此前,城管執法人員已對近期未經批準擅自進行夜間施工的企業進行集中告誡,由施工企業簽訂自律承諾書,向社會公開承諾中高考期間堅決杜絕夜間施工擾民違法行為,主動采取有效措施減少工地噪音污染。

5日晚,記者在阜外醫院一處建築工地看到,施工工地大門緊鎖,門口張貼著《致首都建設施工從業單位的一封信》。其中明確規定,中高考期間嚴禁夜間施工等。

執法隊員稱,這是群眾舉報率較高的工地。目前來看,工地已停工,符合規定。

5月29日至6月4日,96310城管熱線共受理群眾舉報11488件,同比下降23.9%。其中,城管熱線受理的前三類違法問題中,夜間施工擾民、無照經營和露天燒烤的舉報量同比分別下降瞭8.6%、27.8%和39%。

對於舉報,市城管執法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會取締違法行為,並按規定罰款。以露天燒烤、大排檔為例,5月份,共查處207起違法行為,罰款17.81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