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斯圖爾特承認劈腿 公開道歉稱深愛帕丁森– Mtime時光網
斯圖爾特承認劈腿 公開道歉稱深愛帕丁森

2012-7-26 9:13:12 來源:Mtime時光網 會員評論 條

靜電機保養

Mtime時光網專稿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愛他,我很愛他,對不起。”

時光網訊 昨日我們曾發佈克裡斯汀·斯圖爾特“劈腿”新聞(傳斯圖爾特與“白雪公主”有婦之夫導演有染),斯圖爾特方面對此迅速做出回應,於周三發表公開聲明,以下是聲明全文:

“對於整個事件中所傷害到的親朋摯友及所有人,我表示深深的內疚。這個一時之間的沖動之舉已經傷害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我最愛和最尊敬的人——羅伯。我愛他,我很愛他,對不起。”

不知道在粉絲們心中,這算不算一次成功的危機公關?這個聲明已經讓帕丁森的粉絲們憤怒傷心,也令不少早前劈腿消息傳出後一直維護小K的粉絲們感到失望,但同時也表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會繼續支持偶像。

《白雪公主與獵人》首映禮上,塞隆、小K及導演妻子Liberty Ross

名為libertyross的用戶發佈的圖片

導演發聲明道歉 妻子刪除推特帳號

而劈腿事件的男主角、41歲的英國導演魯伯特·山德斯也發表公開聲明稱:“對於我對傢人造成的傷害,我無地自容。我美麗的妻子和天使般的孩子是我在這世間的全部,我全心全意地愛著他們。我祈禱我們能夠一起走過這個關口。”

同時,山德斯的模特妻子Liberty Ross在《Us Weekly》公開此事後刪除瞭自己的推特帳號,在此之前,Ross發表的最後一條推特,是一個簡單但意味深長的“Wow”,她最後一個加關註的用戶,正是Us Weekly,而Us Weekly正是在當天曝光瞭小K與山德斯的私情。

在著名的網絡相冊Instagram上,一位名為"libertyross"的用戶(未認證,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本人)兩天前最後發佈的是一張白雪公主流淚買醉的圖片,描述文字是“終究是既不美好也不純潔”,充滿傷感意味。

小K和山德斯在《白雪公主與獵人》片場工作照

知情人士透露:並非片場生情

據某知情人士透露,小K與山德斯並非如不少人猜測的那樣,因為拍攝《白雪公主與獵人》而片場生情難以自持,而是在結束瞭一系列宣傳之後才“出事”。兩人在上周的洛杉磯被狗仔隊拍到接吻照片,被雜志報道後也馬上做出態度坦誠的回應。

這位內部人士說:“我能百分百確定,拍戲的時候他倆之間什麼都沒發生!她知道她這次搞砸瞭,這無法回避。她做得不對,但你還指望什麼?”

下一頁 小K與山德斯:片場+首映禮+私會照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上一頁12345下一頁

(編輯:yayo)


2012-12-21 20:54:10

石三生



真是可笑,給男友戴完綠帽子被大傢發現瞭然後又趕緊公開說自己隻是一時的沖動除油煙機,其實還是愛你的!這個愛也太廉價瞭吧,廉價到你劈腿的時候想不到,被眾人指責瞭才想到!這事換哪個男人頭上可以忍受?

最最可笑的是一些腦殘人士和2B粉絲居然說什麼隻要認識到錯誤還是可以原諒。也對,反正這事沒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就是因為這樣的放縱才讓娛樂圈成瞭最骯臟的地方。

------------------------------

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