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蔣欣食量是普通女孩的3倍 胖到140斤吃東西對其是最大樂趣(2)
導讀:原標題:蔣欣食量是普通女孩的3倍 胖到140斤吃東西對其是最大樂趣(2),蔣欣食量是普通女孩的3倍 胖到140斤吃東西對其是最大樂趣 蔣欣8歲登臺,18歲北漂,今年是蔣欣從藝的第25年,而她真正走紅也才不到5年。她說自己習慣慢慢來,包括愛情: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年齡再大,絕不將就。 吃...


【標題】蔣欣食量是普通女孩的3倍 胖到140斤吃東西對其是最大樂趣(2)—王菲菲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2日17:28:09

蔣欣食靜電抽油煙機量是普通女孩的3倍 胖到140斤吃東西對其是最大樂趣

蔣欣8歲登臺,18歲北漂,今年是蔣欣從藝的第25年,而她真正走紅也才不到5年。她說自己習慣慢慢來,包括愛情: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年齡再大,絕不將就。



蔣欣至今抗拒相親,好姐妹劉濤為她的婚姻大事操碎瞭心,但給她發過去的 優質男生 的照片全被拒絕瞭。而偏偏這部《盲約》講述的就是一個微胖的大齡剩女為瞭和傢人打賭,要在278天內找到對象結婚的故事。對於 盲約 的涵義,蔣欣解釋說: 這是一種相親約會的方式,互相不認識的一群單身男女到一個婚姻介紹場所,一分鐘換一個人見面、交流。

戲裡的夏天一天能約一兩百號人,很恐怖,我可不喜歡這樣。 蔣欣對這個角色的做法不以為然,但劇本是為她量身定做的,從某些方面看,她也承認算是本色出演,尤其是那種逗趣的個性,她本人跟夏天很像, 包括愛好,比如吃土豆絲之類的;也包括缺點,說話直,容易得罪人 。《盲約》是一部喜劇,而搞笑對蔣欣來說並不是難事: 這回一定會成表情包,戲裡基本上把我的所有表情都用上瞭。

為瞭符合角色,蔣欣很積極地增肥: 我可以借著角色放開瞭吃,多好啊! 她說自己不是易胖體質,純粹是吃成這樣的: 我的食量基本是一個普通女孩的三倍,而且我吃飯特別快,屬於吃東西停不下來的類型。我喜歡甜的、辣的、油炸的 這幾個月體重增加瞭10斤,達到瞭導演的要求。 幸好,她天生長瞭一張小臉: 我最胖的時候是在十五六歲,有140斤,那個時候我的臉也沒有多大,這可能會讓很多人嫉妒。

這部戲蔣欣拍得很開心,除瞭可以吃吃喝喝之外,還因為與陸毅的合作。蔣欣說: 沒想到我倆還挺搭的,一樣毒舌。 陸毅在片場會跟蔣欣開玩笑說: 我說你知足吧,有我給你搭戲,這樣你才能顯得嬌小一點兒。 他還會扮鬥雞眼讓她笑場。蔣欣說陸毅是個好男人,不過 角色有點不討喜,我生活中絕不會選擇這種男人做伴侶 。

靜電除油機

蔣欣笑稱自己是 童工 出身: 我8歲開始拍戲。三四歲時,我媽就說我特別愛演。 媽媽給她講過一個笑話,當年在開往河南的火車上,小蔣欣到別的車廂轉悠,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大傢特別喜歡她,往她衣服裡面塞滿瞭零食。看到她滿載而歸,媽媽不禁調侃她: 像個要飯的。 蔣欣說自己好像天生就是吃演藝圈這碗飯的。

不過,做個好演員其實很難。蔣欣並非科班出身,演戲全靠天賦、勤奮和積累。她說: 給我什麼角色我就接什麼,這樣更好玩,也能鍛煉演技。 這部戲裡,蔣欣還找到能讓她得到提升的人: 佩媽(鄭佩佩)在很久以前演過我媽媽,那個時候我就立志要做佩媽這樣的演員。這次見到她,我很開心,看到她就好像看到希望,滿滿的正能量,佩媽有一種強大而不懾人的溫暖的氣場。 殺青那天,蔣欣抱著鄭佩佩哭得特別難受。

目前為止,《甄嬛傳》裡的 華妃 依然是蔣欣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但是,她說如果現在讓她跟五年前的華妃對話,她會說: 你可以更好的! 她解釋道: 當時還是嫩,經驗不夠豐富、不夠穩。我演《羋月傳》 莒姬 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的演技有突破。 《甄嬛傳》之後,蔣欣的戲約越來越多,但她多會選擇現代戲,因為古裝戲能讓她心動的角色著實不多。如果非要選一個,她覺得應該是慈禧: 她和華妃不一樣,她更多是對權力的欲望,而華妃是對愛情的欲望。慈禧這一生中也有幾個男人,有她愛的,也有愛她愛得要死的。 不過,她說喜歡這個角色單純是出於演技上的挑戰: 要把這麼一個壞人演得可愛,好難啊! 而說起歷史上的女人,蔣欣坦言更喜歡孝莊。蔣欣也問過《如懿傳》為什麼沒讓她去演: 別人告訴我,《如懿傳》的劇情是延續《甄嬛傳》的,如果我又出現在裡面,會顯得很突兀。

至於現代戲,蔣欣的代表作無疑是今年上半年火爆熒屏的《歡樂頌》。劇中,蔣欣把可悲、可憐又可愛的樊勝美演繹得相當傳神。她對第二季也是滿懷期待: 現在我們 歡樂頌五美 就等著戲開拍瞭,相信會更愉快! 蔣欣說現在劇本還沒拿全,不知道樊勝美命運的走向,不過她覺得應該變化不大: 感情線沒有太大變化,就認定王柏川瞭!



《盲約》裡的夏天要在278天內找到結婚對象,這對蔣欣來說是不敢想象的事情: 愛對我來說很重要。我需要時間,像閃婚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和《步步驚心》的 十爺 葉祖新分手後,蔣欣一直感情空窗。不過,今年33歲的她還不是很著急: 我覺得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將就。最好是一見鐘情,然後日久生情。 她也羨慕舒淇收獲美好姻緣,她相信隻要願意等,愛情就能出現: 時間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是不是真的合適。不管要等多久,能遇到那個合適的人就OK。

劇中,蔣欣和陸毅有感情戲,但她很抗拒陸毅的這個角色: 的確有點不討喜,至少我不喜歡。一邊和一個人保持著關系呢,突然又喜歡上另一個人瞭,這是什麼男人啊! 蔣欣對心中的另一半有自己的標準,基本要求是儒雅、有風度、善良、樂觀,外表能看順眼就行。她的特殊要求倒有些玄乎: 我相信星座+血型,我會選擇處女座和摩羯座,都和我很合,會加印象分。

《歡樂頌》裡,樊勝美有一對 吸血鬼父母 ,能拿到錢才是目的,從不管女兒的婚姻大事。現實生活中,蔣欣有個幸福傢庭,父母也沒有逼婚。她說: 爸媽應該也希望我找到一個穩定、踏實、靠譜的人可以托付終身,所以,不要催我。

蔣欣說,每當她在片場嘻嘻哈哈不顧形象的時候,陸毅就會跟她說: 哎哎哎,你是要找男朋友的人啊! 蔣欣卻說: 總有一款會喜歡我的,為什麼要去裝呢? 讓她欣慰的是,陸毅沒像劉濤那樣給她源源不斷地介紹對象: 濤姐還真是蠻操心這個事的,她就是個閑人馬大姐。 而蔣欣一直都沒有答應跟她介紹的人見面,理由是沒時間!



當年,蔣欣抱憾沒考上中戲。她去北京拍《大腳馬皇後》的時候,發現劇組裡的 北漂 挺多。拍完這部戲後,蔣欣就告訴爸媽: 我想當演員,我去北漂吧! 她 北漂 的第一部戲是擔任特約演員,有臺詞,一天500塊錢;第二部戲是《閑人馬大姐》,演馬大姐女兒的同學,一兩天的戲份,幾百塊錢。從那以後,蔣欣就沒停下來過。

《盲約》正式殺青的日子是中秋節當天,9月15日。蔣欣聽到這個消息的瞬間有些失落: 那天有夜戲不能回傢。現在中秋節能和爸媽吃頓團圓飯就不錯瞭,但好像沒有這種機會。 不過,在外靜電機推薦過節也有難忘的時刻: 我覺得最難忘的中秋節是2006年。那個時候我在雲南騰沖,第一次用手機錄瞭一段視頻傳到粉絲會。那是一個還沒有微博的年代,我第一次跟粉絲用這種方式溝通。當時比較閑,可以和大傢聊很多。

而這種日子一去不返,即便金星喊她去《金星秀》聊幾句,蔣欣的時間也對不上: 我和金星聊過這事兒,我也想去坐那個紅沙發,但時間方面一直對不上。 忙碌的工作讓蔣欣覺得身體有點疲憊,她準備在拍完《盲約》後的間隙做兩件事 減肥和檢查身體。談到旅行,蔣欣顯得更加無奈: 我從8歲出道到現在,這麼多年才出去玩過一次,真的,一個星期,去泰國。 平時即便出國,她也是去工作,檔期安排得滿滿當當: 沒有玩的時間,好心塞啊! 在國內,除瞭工作,蔣欣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睡覺、逛街、看電影、看美劇: 我喜歡快節奏的,比如《24小時》、《犯罪心理》。

本來蔣欣還有個小咖秀可以沒事開心開心,但現在她也不玩瞭: 很多人說我是收瞭錢的,所以我就不高興不想玩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