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濱州市人才科技獎勵大會召開山東三星集團分獲三項大獎滿譽而歸






近日,濱州市人才科技獎勵大會召開,隆重表彰榮獲2016年度科學技術獎的優秀科技工作者。山東三星集團榮獲“市科學技術進步獎一等獎、市專利一等獎、市科學技術最高獎”三項大獎,滿譽而歸。
會上,山東三星集團玉米產業公司指導研究的“玉米油中真菌毒素控制與脫除關鍵技術研究及應用”項目榮獲濱州市科學技術進步獎一等獎;“一種定性檢測動植物油脂中礦物油的方法”榮獲濱州市專利一等獎。山東三星集團技術中心主任、高級工程師王月華榮獲“2016年度濱州市科學技術最高獎”。
會議要求濱州市各級各部門牢固樹立“人才是第一資源”的理念,大興識才愛才敬才用才之風,更加重視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的培養和引進,積極推進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為人才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創造良好條件。要求全市工作者向獲獎科技人員學習,發揚求真務實、勇於創新的科學精神,大力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積極搶抓新經濟發展機遇,加快推進新舊動能轉換,進一步激發全社會的創新活力,為全面建設更高質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濱州提供人才保障和創新支持。
作為山東三星集團玉米油項目研發的帶頭人,王月華長期致力於玉米油精深加工新技術、新工藝、新產品的研發和副產品高值化加工綜合利用技術的深入研究,率先打破傳統玉米油精煉工藝,獨創發明瞭玉米油無動力連續常溫快速脫蠟工藝、雙溫雙塔分段脫臭工藝及玉米油無皂精煉工藝,技術水平達到國際領先水平,主持研發出金胚至尊玉米油、風味玉米油等20多種安全、營養、健康的新產品;主持參與制定的多項國傢標準、行業標準、企業標準推動瞭玉米油產業技術進步,引領瞭玉米油行業的健康發展。“玉米油中真菌毒素控制與脫除關鍵技術研究及應用”項目創建的玉米油中真菌毒素控制與脫除關鍵技術,保證瞭玉米油中真菌毒素殘留指標優於和達到歐盟標準,項目整體技術達到國內外領先水平。獲得濱州市專利獎一等獎的“一種定性檢測動植物油脂中的礦物油的方法”,操作簡單,鑒別準確,在進行定性檢測時,樣品不需要進行皂化回流等預處理,節省瞭檢測時間,同時避免瞭某些油脂皂化渾濁造成的誤判。



此次濱州市人才科技獎勵大會鼓舞奮進,山東三星集團相關領導表示定會珍惜榮譽,再接再厲,銳意進取,不斷攀登科技新高峰,公司發展會堅持“尊重勞動、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創造”的方針,激發各類人才的創造力和創造熱情,為建設更高質量,更高水平的小康社會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靜電機推薦

(原標題:濱州市人才科技獎勵大會召開山東三星集團分獲三項大獎滿譽而歸)



本文來源:舜網-濟靜電機保養南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油煙分離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