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小包總"楊爍隔空挑釁靳東:安迪早晚是我的

《大牌對王牌》

靜電機推薦
《大牌對王牌》

《大牌對王牌》

網易娛樂5月30日報道《歡樂頌》雖已收官多時但熱度不減,上周五劇中單身人士代表“小包總”楊爍、“關雎爾”喬欣以及“白主管”陳牧揚就應邀參加瞭愛奇藝自制綜藝《大牌對王牌》,節目中三人不僅分享瞭各自淪為“單身汪”的原因,還暗示瞭《歡樂頌2》的情感走向,讓劇迷興奮不已。同時節目組還邀請到《潛伏在黎明之前》和《檸檬初上》的主演甘婷婷、張楊果而甜美助陣。

“小包總”隔空挑釁靳靜電抽油煙機東 放言遲早拿下安迪

楊爍飾演的“小包總”絕對是《歡樂頌》中最亮眼的角色之一,低音炮般的聲線、雅痞迷人的笑容以及高品位的著裝,一出場就提高瞭整劇的顏值水平,許多網友對於這位“鉆石級單身漢”能否在《歡樂頌2》抱得美人歸期待不已。對此,“包奕凡”的扮演者楊爍似乎在《大牌對王牌》暗示瞭後續的情感走向。

當主持人問及如何才能追到安迪這樣高冷的女神,楊爍霸氣回應:“早晚是我的,孩子都是我的”,並且隔空挑釁靳東——歡迎“老譚”上線搶安迪,越多優秀的人加入,越能體現小包總的實力。言語間散發的男性荷爾蒙,瞬間俘虜瞭“霸道女總裁”張楊果而,她滿眼欣賞的表示:“成熟男人和小鮮肉就是不一樣。”

楊爍化身護花使者肩扛喬欣大秀男友力

楊爍扮演過許多硬漢角色,《生死線》的四道風、《刀客傢族的女人》的餘化龍、《我是特種兵》的馬雲飛,在許多觀眾眼裡他就是“男人味”的最佳代言,參加《大牌對王牌》他更是將自己略帶土匪氣質的男友力發揮到極致。在“世界巡回戰”遊戲中,為瞭保護“關關”喬欣躲避幹擾,楊爍化身護花使者,直接將喬欣扛在肩上,用自己的身體突破“渣男隊”的重重障礙。看到自己同隊的小夥伴被推倒,楊爍立刻出手幫隊友報仇,一個反手熊抱輕輕松松就把“兇手”皮皮放倒在地,炸裂的男友力再次點燃瞭粉絲的熊熊愛火,許多人留言表示希望代替皮皮被“小包總”親手放倒。

“小包總”楊爍:暖萌的新晉老幹部


除瞭一聽就懷孕的低音炮、邪魅的笑容、健碩的身材以及炸裂的男友力,當期節目還解鎖瞭楊爍全新的魅力屬性——老幹部。在整蠱環節,面對馬扁子大師神乎其神的“催眠”技能,楊爍耿直發問:“你不會到街上去犯罪吧?”得知自己也要體驗催眠時,楊爍更是反復確認是否會誤導觀眾,嚴肅認真的姿態與霍建華教育粉絲的老幹部作風如出一轍,有網友表示:“小小整蠱把楊爍的優點全體現出來瞭,善良、溫和、睿智,真給黑龍江人長臉。”、“私下的小包總好可愛,性格耿直、真實不做作、很man的大男人”。

據悉,本周《大牌對王牌》邀請的嘉賓是倉木麻衣、樸宰范、張碧晨、鬱可唯以及阿蘭,五位實力歌手匯聚一堂將會帶來怎樣的視聽盛宴?敬請期待每周五早8點上線的愛奇藝《大牌對王牌》。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樊津言_NK2606



除油煙機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