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大一女生劈腿遭人肉 記者對話事件當事人
摘 要: 河南工業大學貼吧和有關高某某(女)、朱某某、高某某(男)的微博話題被眾多網友刷屏、圍觀。圍觀原因系網上流傳瞭一個標題大意為“鄭州一高校女生與大四某社團主席認識20天開房”的帖子。


河南工業大學貼吧和有關高某某(女)、朱某某、高某某(男)的微博話題被眾多網友刷屏、圍觀。圍觀原因系網上流傳瞭一個標題大意為 鄭州一高校女生與大四某社團主席認識20天開房 的帖子。

隨著輿論的發酵,三方當事人的各種信息也被網友一一扒出。事情到底是怎樣的?河南商報記者分別對話瞭事件當事人。

【事件回顧】

高校學生曖昧短信被發上網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3月16日凌晨,一則標題為 扒一下工大的 小三狗 的帖子在河南工業大學貼吧裡炸開瞭鍋,帖子雖然已經刪除,但隨著網絡發酵,微博、貼吧很多地方都開始轉載。

17日,微博昵稱為 鄭州視界 的博主發佈瞭一條名為 鄭州一高校女生與社團主席認識不到20天開房,聊天記錄邪惡不堪 的微博,內容為:河南工業大學一女生和KAB主席認識不到20天就開房,男生很優秀,在校官網上也有介紹。女生是劈腿的,該男生也知道她有對象,兩人聊天記錄很惡心。微博還附上瞭短信聊天記錄截圖。

劈腿、社團主席、聊天記錄 當這些信息集合在一起,再加上網絡的飛速傳播,一時間引起軒然大波。

河南商報記者昨天瞭解到,高某某(女)與朱某某已經聯系瞭律師,準備對高某某(男)、 鄭州視界 (微博昵稱)、 貼吧君 (微博昵稱)等進行起訴。

整個事件真的像帖子中所說的那樣嗎?河南商報記者昨天與三名當事人進行瞭對話。

對話

【高某某(女)】

對我的謾罵能承受

但現在傷害瞭傢人

問:這件事的來龍去脈,是怎樣的?

答:我和高某某(男)在高中時是一個學校的,高三談的戀愛,大學期間已經分別在鄭州不同的學校。今年3月4日,我們在QQ上說好要分手,但他後來一直不願意。3月12日前後,我們在鄭州國貿360見面,想徹底做個瞭斷,但沒有談妥。

3月15日,他帶著自己一個同學到學校 堵我 ,之後把我的手機搶走。我報瞭警,警方聯系過他,第二天他用快遞把手機寄回來。16日凌晨,我們學校(河南工業大學)的貼吧裡,就出現瞭那個帖子和短信截圖。

問:事情發生後,你在網絡上回應過沒有?這件事對你造成靜電抽油煙機哪些困擾?

答:這個事情發生後,我當晚發過一個澄清帖,但隨後就刪瞭,因為謾罵的人越來越多,感覺越描越黑,很多謠言也開始到處傳播。

現在我的傢庭住址、傢裡電話、父親的車牌等信息都被扒瞭出來,對我進行謾罵,我還能承受,但是傷害瞭我的傢人,這是讓我最傷心的。

問:對於網上的謾罵,你怎麼看?

答:時間是靜電機答案。流言就像匕首,網絡暴力太可怕瞭。

【朱靜電除煙機某某】

短信記錄屬實

但沒有發生過什麼關系

問:你和高某某(女)是什麼時候認識的?網上流傳的短信記錄屬實嗎?

答:我們今年2月27日認識的,3月4日她和高某某(男)分手後才確立戀愛關系,短信記錄截圖確實是我們的,但我們沒有發生過什麼關系。

問:這件事對你的影響大嗎?

答:現在我的電話一直都是飛行模式,因為一開通就會有全國各地的人打來騷擾電話,他們還把我母親的電話搜出來,現在四川傢鄉的貼吧裡也都在傳這件事。我今年大四,馬上要離校瞭,可高某某(女)今年才大一,還要在學校待三年

問:你現在如何看待這件事?

答:我一直在想,這件事背後折射出來的東西。

之所以產生這麼大的影響,是因為我身上有社團主席的 頭銜 ,再加上 邪惡 的聊天記錄,讓他們有瞭談論的東西。

假設高某某(女)真的劈腿,高某某(男)也不應該把這事發到網上,劈腿也隻是道



【更多熱點請手機下載《愛濟南》客戶端 山東大小事盡在掌握】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