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他嘲諷小豬折磨陳喬恩 現在很慘
陳喬恩跟媽媽一起參加明星真人秀《旋風孝子》,讓人見識到“東方教主”的另一面。

喬恩媽媽常在節目中感謝導演組,表情有點浮誇好可愛。

畢竟,以前她們的母女關系是這樣的:

現在是這樣的:

熟悉陳喬恩的人都知道,從出道走到今天,她沒有任何背景,接受訪問時一再強調:

而她的父母確實都是普通打工者,喬恩媽媽現在算是小有成就,但喬恩小時候,傢裡條件不算好。

正因為沒有後臺,所以陳喬恩在臺灣出道時,要依賴一個強勢而獨裁的男人——孫德榮,兩人一度以“父女”相稱。

去年,隱居多時的孫德榮上《康熙來瞭》,大談過去旗下藝人的戀情,眉飛色舞,但照舊沒提陳喬恩,不知道兩人和好沒有?

自從喬恩與公司割袍斷義之後,孫總的“喬傑立”公司就一落千丈,近年他還不幸患瞭膀胱癌,曾經叱吒一時的王朝就此沒落……

插句話,大傢應該還記得,陳喬恩跟“老幹部”霍建華有過一段情吧!

當年,也就是2003年,陳喬恩與霍建華因為合拍《千金百分百》而假戲真做。

據說,拍戲之前,霍建華已與前女友“亞亞”復合,兩人還被拍到一起去買情趣內衣,當時霍建華承認“對她的感覺並沒有變”。

可是不久,喬恩就介入這段感情,被狗仔隊目擊陪霍建華逛夜市買男裝內褲。

不過,拍完戲不久,他們就分手瞭,據說是因為當時工作量不大的喬恩太黏糊,導致霍“喘不過氣來”。

半年之後,霍建華接受訪問,對媒體承認瞭這段逝去的戀情,也直言“自己給不瞭喬恩想要的東西”。

當時的陳喬恩,非常年輕,簽約臺灣著名經紀公司“喬傑立”,老板孫德榮有傳是一個同性戀者,多年來專捧男明星,而且一捧即紅,對旗下的女明星反而比較忽略。

而且孫總用軍事化管理來控制旗下藝人,對不聽話的就采取雪藏,讓他們起碼在半年到一年內都無法賺錢,並在娛樂圈完全消失。

藝人走紅後,他抽傭高達四成,被旗下藝人大罵“吸血鬼。

在成立“喬傑立”之前,他曾是羅志祥與歐漢聲的經紀人,但雙方因為“賬目不明”等問題最後對簿公堂,羅志祥還指證孫德榮對他“性騷擾”,讓孫一度無法承受,在傢中割腕自殺。

最後,羅志祥與歐漢聲都成功解約,而孫德榮也在沉寂一年後與臺灣“三立”電視臺合作成立“喬傑立”,力捧臺灣本土男子團體5566及183club,還有陳喬恩所在的女團“七朵花”(下圖)。

多年來,孫德榮在公開場合多次嘲諷羅志祥,不但說對方是“過氣藝人”,還上《康熙來瞭》直指他“不紅的時候叫我幹爹,紅瞭就叫我吸血鬼”。

直到2008年,兩人才在臺上一抱泯恩仇,算是大和解!

在娛樂圈事業最蓬勃的年代,臺灣有幾大著名經紀公司,但沒有一傢比孫德榮更“嚴厲”,他就像香港的“英皇”,對藝人的發展進行嚴格規劃。

不許他們拍拖,即使真的要談戀愛,也必須低調再低調,遵守三不政策:在公開場合不能牽手、不能有親密舉動、不能一起走。

隻要違反瞭其中一條,又被狗仔隊拍下照片的話,就要罰款15萬臺幣(約合3萬元人民幣),當然,霍建華跟陳喬恩在一起時,也是必須遵守的,不然罰款誰交?

孫德榮還規定藝人不能去夜店,因為是非之地容易交到“奇怪”的朋友,難保不碰上“奇怪”的事。

不過,183club的成員祝釩剛(下圖,蕭亞軒前男友)偏偏就是“夜店咖”,還被揭發吸毒,讓孫德榮老貓燒須。

他事後總結,“傢境差的藝人比較愛惜羽毛,有恃無恐的都是傢境好的,祝釩剛真的不適合吃苦打拼,他還是回去當自己的太子爺會比較好。而現在的房祖名與柯震東,他們未來不當藝人,人生還是會過得很好。”(點擊下一頁看更多內幕)

而孫德榮多年來捧紅的藝人,確實都是那些出身卑微,甚至傢庭欠債的苦孩子,羅志祥、歐漢聲、孫協志、王仁甫及汽車4聲道擴大機明道等等,都是這種類型,大概是這種藝人比較聽話的緣故,可以任由孫總差遣吧!

在羅志祥與孫德榮打官司那段期間,孫總的“吸血鬼”本質被曝光,有指羅在訓練期間不但沒有任何收入,還要被孫以各種名目扣錢。

例如:在辦公室打電話費5000元臺幣(約1000元人民幣)、吃麻辣鍋500元臺幣,還有一項“遺憾款”,聽說是打破碗要賠錢之類的統稱。

據悉,由於“遺憾款”扣得最多,有一次羅志祥與歐漢聲把微波爐弄壞,嚇得自己立刻抬去修理,免得公司報修,扣的錢比較多。

——獨裁吸血鬼真是名不虛傳——

當然,孫德榮成立“喬傑立”之後,作風也沒有改變,還是以各種名目扣錢。

其中,當年明道(下圖)與16歲的小妖精楊雅築被拍到一起吃飯,被罰10萬元臺幣;孫協志與丁小芹拍拖期間,被媒體在機場拍到度假返臺,罰瞭15萬臺幣(約3萬元人民幣)。

陳喬恩在新年期間,與當時男友Michael(澳洲人)一起坐飛機返回臺灣,喬恩當眾挽著男友的手臂撒嬌,剛好被守在機場的記者拍到,立即被扣15萬臺幣。

不過,雖然孫德榮嚴格監控旗下男藝人的感情生活,但女藝人談戀愛,他反而比較包容。

陳喬恩簽約8年那幾段戀情,包括霍建華、Michael及邱澤,孫總都沒有公開反對過,又或者其實他有反對,但以喬恩DSP擴大機推薦強硬的性格,他也管不瞭太多。

2009年,陳喬恩離開“喬傑立”自立門戶,與孫德榮鬧翻,讓孫總十分生氣,但他也隻是罵瞭幾句“婊子無情,戲子無義”及勸她要“飲水思源”,並沒有曝光喬恩私事,也算有點職業道德。

孫德榮在專訪當中直言,陳喬恩是他見過最不受控制的藝人,她很有自己的想法,一直以來都說要拍戲,不願意根據公司的規劃做一個綜藝節目主持人。

在孫總的規劃當中,他認為臺灣最強勢的就是綜藝節目,所以希望喬恩能通過節目走紅,但她對此非常反感,一直謀求拍戲的機會,還不惜與孫總對著幹。

結果,拍完《王子變青蛙》之後,陳喬恩與明道一炮而紅,喬恩自以為有瞭話事權,但孫德榮卻殺雞儆猴,選擇雪藏她,不讓她接觸戲劇,隻安排主持工作給她,她不做就代表沒有收入。

在沉寂瞭半年之後,陳喬恩沒辦法堅持下去,唯有聽話登上綜藝節目的舞臺,這才正式走出冰箱。

然而,因為長期的抑鬱及壓力,當時陳喬恩的狀態非常差,不但出現“鬼剃頭”——不斷掉頭發,體重還如坐過山車一般,在兩周內瘦瞭超過12公斤,然後又在一個月內反彈,連“大姨媽”都好幾個月沒有來。

當時,為瞭緩解壓力,陳喬恩還酗酒,每晚喝得酩酊大醉才能入睡,情況非常糟糕。不過,即使如此,她還是孫德榮最看好的女藝人,在“七朵花”當中,她是最受寵的一個。

據舊隊友賴薇如說,那時候喬恩在工作上犯錯也不會被責罵,孫總反而會將矛頭指向其他成員,讓她們覺得不公平。

其實,陳喬恩與孫總的關系不太穩定,喬恩想拍戲的夢想一直都沒有停止過,但孫總堅持要她做綜藝,兩人都無法妥協。

甚至車用擴大機推薦她接拍《命中註定我愛你》時,孫德榮還是反對的,他看瞭劇本就說這部戲必死無疑,狂罵喬恩“眼睛被屎糊瞭”。

不過由於這戲是“喬傑立”總公司“三立”電視臺出品,喬恩最後還是成功獲得“陳欣怡”這個角色,隻是除瞭她,就沒有其他“喬傑立”藝人參與,這應該就是孫總對該劇鄙視所致吧!

結果,《命中》大獲成功,陳喬恩賭贏瞭!之後,陳喬恩就徹底轉向戲劇發展,拍完《福氣又安康》及《佳期如夢》,就離開瞭“喬傑立”,成立工作室到內地發展。

“七朵花”的另一位成員趙小僑也曾遭雪藏,她本身畢業於臺灣東吳大學會計系,是《王子變青蛙》的女二號,飾演明道的未婚妻。

拍《王子》之前,趙小僑曾因演技不過關被電視劇組換角,氣得孫德榮下令雪藏她一年,還強迫她在經紀公司住,每天睡在辦公室,還跟男子團體5566一起訓練,極盡羞辱。

而最令趙小僑難受的是,在雪藏期間,每次孫德榮見到她,都把她當透明,無論她說什麼,對方都不回應。

而5566的成員許孟哲與王仁甫也因為長達一年沒有休假,而去要求孫總批假,結果孫德榮就冷笑說:“你們要休假是吧?那我就讓你們休一輩子的假。”嚇得他們以後都不敢提。

培養瞭這麼多藝人,5566是讓孫德榮賺瞭最多錢的團油煙處理體,雖然5566經常被網友嘲笑“土鱉”“臺客”,但他們在當紅的時候,主持、戲劇、歌唱一把抓,收入暴增,每位團員都買名車換豪宅。

不得不說,孫德榮真的有自己的一套,而他堅持讓陳喬恩走綜藝路線,也許並不是錯誤的策略。

事實上,孫總真的通過綜藝來捧紅瞭5566的成員王仁甫,而他也是繼孫協志DSP擴大機之後,“喬傑立”最能賺錢的藝人。

如今看到陳喬恩在內地的綜藝節目上大放異彩,孫總應該會很得意:哼!我都說瞭你就適合綜藝!

去年,孫德榮自揭患上膀胱癌,經歷過放療、化療和開刀摘除,近日更透露已下定決心,“就算狀況惡化也不治療瞭”,並挑好遺照,連後事都開始著手準備。

一代偶像團體的推手,結局竟然是這樣,很多人都感到遺憾,但他自己卻看得開,“沒必要害怕,先準備好,誰能料到人生又會突然發生什麼狀況?”

孫總,你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