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不得瞭!陳喬恩拍戲哭出瞭大臥蠶?羅志祥的臥蠶比孫紅雷的眼睛都大…
來源:蘑菇街

原標題:不得瞭!陳喬恩拍戲哭出瞭大臥蠶?羅志祥的臥蠶比孫紅雷的眼睛都大…

福利告知:記性超棒的寶貝們肯定還記得昨天污機菇宣傳的“蘑菇刮刮卡”福利!昨天哪位幸運寶寶刮到瞭呢?每天都可以刮的嗷!今天去菜單欄“試試手氣”吧!

——我是正文分割線——

話說,在傳統審美裡,美人尖、梨渦、臥蠶都屬於“美人”范疇…可人與人之間奏是差距辣麼大,你沒有的,別人有;你有的,別人也有哈哈哈哈哈…

污機菇的審美,最近被帶動成突然好羨汽車5.1聲道擴大機慕笑起來彎彎眼睛有臥蠶的妹紙呀…所以想著必須和大傢一起分享下“臥蠶”那些事兒…

嘻嘻嘻,wuli滔滔的大臥蠶鎮樓…看你們這些小妖精們奈我何!



大胸女王陳喬恩除瞭有傲人的胸圍,還有令人羨慕CROSSFIRE擴大機的臥蠶…據說哭個三天就有惹。▼



哭腫的樣子,臥蠶確實挺明顯的…這或許誤導瞭很多妹紙哦,趕緊躲被窩去哭一哭?▼



但翻到瞭喬恩妹紙自拍且沒有任何表情的樣子,眼部狀態還是很平整的,平時笑起來也沒那麼大大的臥蠶。▼



所以,陳喬恩的臥蠶真的是哭出來的?不知道妹紙們對臥蠶是怎樣的理解?先一張圖給車用擴大機你們科普下吼~



臥蠶: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看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笑起來才明顯。

眼袋:眼瞼部位的皮膚松弛、萎縮,眼下的結締組織發生水腫。

淚溝:淚溝車用擴大機推薦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形成臥蠶,是叫“眼輪匝肌”的肌肉,輪匝肌在我們眼睛上下都有分佈,眼輪匝肌又分為眶部和瞼部,其中瞼部包含上眼瞼、下眼瞼。雖然每個人都會有眼輪匝肌,但是否有臥蠶,取決於你的下眼瞼輪匝肌是否足夠發達。

所以臥蠶也屬於肌肉組織呀,有力量的喲~也有些例外是發生在肌肉使用過度導致短暫性的臥蠶,也許哭瞭有臥蠶,睡一覺起來就沒有臥蠶啦!和哭一晚上第二天起來變成雙眼皮一個道理…

所以像喬恩妹紙那種哭三天才有大臥蠶的戲碼,還是不要效仿哦,人傢拍戲需要,咱們的人生可不是兒戲!



總結:臥蠶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臥蠶的美,也許你還沒發現。

臥蠶究竟汽車擴大機有多美?

趙麗穎在做表情動作時,大眼搭配臥蠶,非常萌…▼



臥蠶笑起來會感覺親和力很強,間接會顯得雙眼很大很明亮。▼



但你畫瞭臥蠶,男票覺得你的臥蠶是“會發光的眼屎”…這樣的情況污機菇表示同情!



臥蠶還會使可愛指數倍增,看起來眼睛會笑呢…



以為臥蠶隻有這麼點能耐?並不是…羅志祥的臥蠶還比孫紅雷的眼睛還大呢!這裡不要誤會哦,羅志祥的臥蠶真的是辣麼大!(臥蠶不管怎麼大,都貼近下眼瞼邊緣,且形狀立體飽滿)▼



不過相信大多數人的煩惱,不是擁有羅志祥版的臥蠶,而是怎樣才能擁有好看的臥蠶,畢竟有瞭臥蠶的眼睛,才更有神更能放電哦……

今天污機菇教大傢除瞭整容手術外,用日常美妝單品畫臥蠶的方法,這也是最保險的方法啦,也快速有效!(手殘黨們爭氣點阿)

方法一:小清新臥蠶妝▼



方法二:小濃臥蠶妝▼

白色和珠光蜜桃粉色混合,塗在下眼皮;給眼部上下高光,造眼睛有臥蠶的視覺。



用大地色眼影,在之前畫好的臥蠶上輕輕畫一條線,給人一種陰影的感覺,這會讓臥蠶看起來更立體。



用刷子把突兀的線條暈染開來,讓整體更柔和自然哦。



在眼妝時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不過這款臥蠶有點誇張,眼線長短、臥蠶寬度,可以根據場合需要調整!



化妝小白們還需要努力哦…閱讀原文有超好用的美妝單品推薦!練起來!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