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喀什
內容摘要:央廣網吐魯番6月 28日消息(記者吳卓勝吐魯番臺記者孫雪)26日晚,隨著飛機的一陣轟鳴聲,由西安飛往喀車用重低音喇叭什的CZ6896航班緩緩地劃入跑道,順利降落在吐魯番機場,標志著喀什-吐魯番-西安航線正式通航。來自西安的遊客楊春說,自己經常來吐魯番,如今航線開通瞭,省去瞭不少時間:“比原來來說要便利瞭很多,現在作為‘一帶一路’的這幾個重點的點,從西安出發,經過吐魯番、喀什,對我們整個經濟帶這種帶動,也更加廣泛瞭,包括這三地之間的旅遊和聯動,更加暢通瞭。吐魯番市旅遊局副局長、市航線培育辦主任張勇介紹,此次喀什-吐魯番-西安航線的開通,是吐魯番機場開通的第六條定期航線,通航城市達到瞭11個。據瞭解,喀什-吐魯番-西安航線,由南航采用ERJ-190機型執飛。一、周二、周四、周六各一班往返,西安至吐魯番往返均為750元起售,吐魯番至喀什往返均為500元起售。

關鍵詞:喀什;飛機;通航;航班;吐魯番機場;西安航線;從西安;吐魯番臺;到達吐魯番;跑道

作者簡介:

央廣網吐魯番6月28日消息(記者吳卓勝 吐魯番臺記者孫雪)26日晚,隨著飛汽車4聲道擴大機機的一陣轟鳴聲,由西安飛往喀什的CZ6896航班緩緩地劃入跑道,順利降落在吐魯番機場,標志著喀什-吐魯番-西安航線正式通航。

在吐魯番機場,吐魯番歌舞團的演員們身著少數民族特色服飾,載歌載舞,熱情歡迎遠道而來的旅客朋友。來自西安的遊客楊春說,自己經常來吐魯番,如今航線開通瞭,省去瞭不少時間:“比原來來說要便利瞭很多,現在作為‘一帶一路’的這幾個重點的點,從西安出發,經過吐魯番、喀什,對我們整個經濟帶這種帶動,也更加廣泛瞭,包括這三地之間的旅遊和聯動,更加暢通瞭,各地人的交流也更加緊密瞭。”

正在候機大廳等待登機的市民王粞說,航線的開通解決瞭以往轉車的後顧之憂,交通變得更快捷瞭,這讓她心裡感到非常高興:“我這次去喀什去看親戚,以前去喀什,如果坐飛機的話,必須坐車坐到烏魯木齊,然後在轉機坐飛機去喀什。現在從吐魯番有直飛,行程上縮短瞭,最關鍵機票也特別便宜,現在就300來塊錢,就相當於一個臥鋪的價格。”

吐魯番市旅遊局副局長、市航線培育辦主任張勇介紹,此次喀什-吐魯番-西安航線的開通,是吐魯番機場開通的第六條定期航線,通航城市達到瞭11個。新航線的開通,不僅搭建瞭吐魯番與西安、喀什的“空中橋梁”,也為吐魯番及周邊地區旅客提供瞭便捷、舒適的出行方式。張勇說:“這條航線的開通,使三地通過航空這種新的方式得到全新的鏈接和交融,使吐魯番在絲綢之路建設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得到凸顯,吐魯番的旅遊集散和中轉作用得到進一步的體現。

據瞭解,喀什-吐魯番-西安航線,由南航采用ERJ-190機型執飛,每周一、周二、周四、周六各一班往返,西安至吐魯番往返均為750元起售,吐魯番至喀什往返均為500元起售。具體航班信息為:CZ6895,10:35從喀什起飛,12:35到達吐魯番,13:20飛往西安,16:10到達;CZ6896,17:20從西安起飛,20:35到達吐魯番,21:25飛往喀什,23:35到達。

CROSSFIRE擴大機 ZEST擴大機



車用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