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宋仲基李敏鎬黃致列薑Gary......韓星六月紮堆來成都
成都的這個六月可以說是明星紮堆,從端午小長假的汽車音樂節開始,黃致列薑Gary領銜的韓國歐巴團就會陸續登陸蓉城的各個音樂節、電影宣傳以及粉絲見面會。據記者瞭解,在整個六月,來蓉的歐巴們包括黃致列、薑Gary、李敏鎬、宋仲基等等,而宋仲基和宋慧喬這對《太陽的後裔》裡的“雙宋CP”更會在6月17日的宋仲基成都粉絲見面會上合體,帶來驚喜。


原標題:宋仲基李敏鎬黃致列薑Gary......韓星六月紮堆來成都

成都的這個六月可以說是明星紮堆,從端午小長假的汽車音樂節開始CROSSFIRE擴大機,黃致列薑Gary領銜的韓國歐巴團就會陸續登陸蓉城的各個音樂節、電影宣傳以及粉絲見面會。據記者瞭解,在整個六月,來蓉的歐巴們包括黃致列、薑Gary、李敏鎬、宋仲基等等,而宋仲基和宋慧喬這對《太陽的後裔》裡的“雙宋CP”更會在6月17日的宋仲基成都粉絲見面會上合體,帶來驚喜。

6月9日、10日揭幕的“成都汽車音樂節”上因為《我是歌手》而一炮而紅的黃致列、以及備受大傢喜愛的《Running man》裡的薑GARY(薑熙健)將帶來一股時尚的“韓流”。據瞭解6月9日當晚,黃致列將親臨現場演唱情歌示愛“黃太太們”、對愛著黃致列的歌迷來說,能親耳聽到黃致列獻給自己的歌,這具有非同一般的意義,而此次在成都汽車音樂節上,黃致列呈現在觀眾面前的,將是他最具代表性,也是超越瞭《我是歌手》那些曲目之外的“最好的黃致列”。與此同時,據透露韓國跑男裡的Gary、此次也會攜帶自己最新的歌曲獻唱成都音樂節、一定會讓歌迷大飽耳福。

6月12日,李敏鎬也將空降成都為電影《賞金獵人》做宣傳。據瞭解,李敏鎬在《賞金獵人》中不但展現帥氣身手,還突破偶像形象,首度嘗試搞笑角色。李敏鎬在戲劇中大多深情穩重,這次卻演出吊兒啷當痞子男,是否刻意擺脫偶像包袱?對此,他笑言:“能擁有那麼多粉絲非常感激,不覺得這是包袱。”李敏鎬首次演出華語電影,最大的困難就是“語言障礙”,雖然開拍前練習中文,仍覺不足,遺憾地說:“如果溝通順利,就能更車用擴大機深入交談和培養默契。”他徹底感受到語言的重要性,並承諾以後有時間會繼續嘗試征服中文。

6月17日在成都電子科大清水河校區體育館舉行的“宋仲基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成都站,粉絲們的福利又來瞭,除瞭可以和宋仲基面對面,宋慧喬也將作為特邀嘉賓出現在現場。據記者瞭解到,本來宋慧喬做嘉賓是主辦方想給宋仲基送出的驚喜,沒想到粉絲把批文翻出來,提前泄露瞭這個消息。“雙宋CP”能夠在成都合體,粉絲們不尖叫都不行,與此同時宋仲基四聲道擴大機推薦在現場要演唱《The Water Is Wide》《My Way》《I believe》等5首歌曲,《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也會在見面會上呈現。

汽車音響擴大機

汽車6聲道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