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5.1聲道擴大機 汽車6聲道擴大機



汽車音響擴大機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翁嫆琄攝)

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國務院日前發表2016年全球人權報告,其中有關台灣的部份點出,國內買票、企業違反工時規定、性別歧視等備受關注的議題。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政府高度重視勞工權益保障,過去幾個月全力提升基本工資、七休一適用標準等。

根據該份報告指出,在台灣去年的總統大選當中,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勝出當選總統,被認為是一場公平,且是人民的自由選擇;不過,負面者也不少,包括遠洋漁船外籍漁工受虐、家暴、官員貪腐等。

此外,也包括吵得沸沸揚揚的企業違反工時規定、性別歧視、虐待兒童等事件,皆是2016年台灣高度關注的人權議題。

對此,黃重諺表示,政府高度重視勞工權益的保障,所以過去幾個月來,執政團隊全力提升基本工資、七休一,以及取消移工3年必須出境1日等辦法。

黃重諺表示,如今全面實施周休二日也已經完成立法,「除了這些勞動權益的成果之外,未來也必須致力於產業升級,從改善整體經濟的方向著手」。



MATCH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