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FIRE擴大機





DSP擴大機MATCH擴大機



▲柯文哲、朱立倫出席雙北論壇。(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2日晚間針對長安西路都更案發布強制拆除令,並於今日上午7時30分展開拆除工程,不同意戶委任律師蔡志揚與廉政委員會委員王小玉約9時到場,蔡還嗆要對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則說,北市是執法單位、監督單位,「沒什麼好被告,一定是依法行政」,但建商偷拆是不對,而「不同意戶也是怪怪的」,這有時就是需要協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出席雙北論壇,會後並前往新北世大運場館視察。針對長安西路案件,不同意戶喊告林洲民,柯受訪回應,其實市府是執法單位、監督單位,沒什麼好被告,一定是依法行政,「不過那建商偷拆是不對,不同意戶也是怪怪的,所以有時就是需要協調啦!」

媒體追問「怪在哪?」柯文哲似乎意識到說錯話,僅回「呃...好下一題」。

另外,對於都更申請北市代拆,是否條件放寬?柯文哲則回應,這也沒什麼條件放寬,其實都更是一定要做的,只是都更同意戶、不同意戶的爭執,「我們會把它制度化,其實每次遇到問題就把SOP修一修,我想修個幾次,應該就會大家都合情合理。」

HELIX擴大機





油煙處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