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宣佈年內取消國內長途和漫遊費用。(示意圖/本報照)DSP擴大機

政治中心/綜HELIX擴大機汽車6聲道擴大機合報導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今年全國人大開幕進行政府工作報告時宣布,將於今年10月起,全面取消手機的國內長途和漫遊費,大幅降低中小企業互聯網專線接入資費;同時推動「網路提速降費」,發展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互聯網,促進經濟與就業率。大陸三大電信商也在李克強宣布後,跟進提速降費的政策。

李克強指出,今年將全面降低網路資費,年內全面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和漫遊費用,降低國際長途電話費;加快人工智慧、積體電路、第五代移動通信(5G)等技術研發,大力支持分享經濟發展,設法提高網路速度。同時利用大數據、雲端等科技發展,協助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朝向智能科技等方向,將中國製造推向中高端產品的方向。

李克強指出,互聯網時代,各領域都需要更快速與低成本的通訊網路,今年將著墨在網路提速降費領域,除取消國內長途和漫遊費外,還要大幅降低中小企業的網路接入資費,並降低國際長途電話費,推動數位經濟加速成長。李克強宣布後,大陸三大電信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也共同宣布,汽車5.1聲道擴大機將支持李克強總理的工作報告內容。





汽車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