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擴大機品牌











▲國民黨23日召開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汽車擴大機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力推年金改革,引起軍公教勞團體不滿。國民黨2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指出,有公務員爆料,行政院帶頭做「不公義年金」宣傳,要各中央及地方政府部門不分業務屬性都需配合張貼,讓他們覺得這是「製造對立」感覺很刺眼。

記者會上,洪孟楷也秀出行政院要求宣傳年金改革的公文,他痛批,行政院帶頭做斗大標語「不公義年金 一定要改」,完全沒有內容、只有仇恨式的標語。終於,狐狸尾巴露出來,以往只有綠委說年金是不公不義,現在行政院直接定義,把過去政府承諾為國家服務的公務員待遇定調為「不公義」,這種二分法抹黑過去公務員的作為,就是民進黨政府蠻幹的證明。

洪孟楷說,而且行政院廣傳此正式廣告,並且以公文形式要求所有部會、地方政府、機關等廣為張貼宣傳。這更是帶頭製造對立,有公務員實在看不下去,指稱打開電腦看到此標語實在「太刺眼」!如果連政府都污名化過去曾付出奉獻的公務員,那麼這個國家還能怎麼被相信?

洪孟楷再舉例,Google一下更可得,無關業務的車用擴大機地方政府、或是經濟部微型創業、客委會、甚至是單純的學校,全都張貼此「不公義年金」宣傳;他們要問林全,年金就是不公義,這就是現在的態度嗎?

「行政院最可惡的是,其中有4個部會特別加強宣傳」,洪孟楷說,這4個部會就是「國防部、人事行政總處、教育部、勞動部」,恰好就是年改的4大團體「軍公教勞」。如此針對性的污名化宣傳,更可以看出民進黨政府根本不是想解決問題,只是想操弄世代對立、現職人員與退休人員的矛盾。

隨即,另一名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也補充,行政院發出公文給各部會及地方政府,定義現行年金為「不公義」,企圖汙名化所有目前正在爭取自己權益的軍公教勞警消,抹黑所有後續爭權益的活動,這是赤裸裸的製造對立與仇恨,絕不是一個號稱最會溝通政府所應為之事。

唐德明表示,若現行年金不公義,為何扁政府執政八年都不改?甚至一句話都不說,莫非蔡英文天縱英明,一覺醒來就發覺年金不公義了?目前蔡政府很多官員都曾在扁政府任職,其中包括蔡英文,難道這些人以前當高官時,都尸位素餐嗎?他也提到,現行年金會導致國家財政困難,大家都能接受,但說年金不公義絕對別有居心,這種刻意挑起對立與仇恨的政府,與法西斯政府有何不同?

DSP擴大機推薦 車用擴大機安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