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擴大機

汽車5.1聲道擴大機 DSP擴大機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落實周休二日的「一例一休」上路已超過3個月,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14日表示,現在不但全國上下一團亂,各行各業有怨言,物價也因此波動不休,依據TVBS民調,全國民眾有44%不滿意,只有17%滿意,這個滿意的比例遠低於民進黨基本盤,呼籲勞動部長林美珠「別硬撐了」。

唐德明表示,一例一休這個議題超越藍綠意識形態,昨天勞動部邀請7大工商團體會面,部長美珠首度承認,一例一休有檢討空間,6月底會通盤檢討、整體評估,還說有感受到「勞資默契被打破了,關係緊張化了」。

唐德明呼籲,林美珠千萬不要為了硬撐一例一休,而想要用開放彈性工時和責任制作為解套的藥方,因為彈性工時、責任制都是以前造成勞工血車用擴大機推薦汗過勞的主因。

唐德明說,如果為了補一例一休的大洞,讓目前已經有數百萬勞工適用的彈性工時再放寬,當大部分民眾都成為彈性工時指定行業時,一例一休等於名存實亡,蔡英文縮短工時照顧勞工的支票,不但徹底跳票,甚至還有玩弄欺騙勞工的嫌疑,「美珠表姊不可不慎重」。





汽車4聲道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