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科技新創意 造福上班族


在現代社會,大部分普通上班族的生活緊張又規律。在朝九晚五、日復一日的忙碌中,你是否偶爾會覺得身心疲累?別擔心,有瞭下面這幾種“神器”,輕松工作不是夢。

工作時,很多人要一直面對電腦,保持一種姿勢。時間久瞭,很容易感到疲勞,甚至還會因為姿勢不正確而傷到脊椎。目前,市面上出售的大部分電腦桌高度是固定的,很難滿足每個人的坐姿需求。為瞭改變這種狀況,日本一傢公司設計出一款獨特的電腦桌,它最大的亮點是可以被調節成半躺模式。此前也有電腦玩傢自制過類似的桌子,但這款電腦桌的設計者希望通過更專業的技術進一步完善這一構想。這種電腦桌采用人體工學設計,用戶不僅可以采用半躺的姿勢來操作電腦,還可以放低鍵盤臺面,用最舒服的姿勢來敲擊鍵盤。同時,配合長臂支架,用戶還可以把屏幕調整到最佳觀看距離和角度。有瞭這種電腦桌,白領一族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頸椎瞭。

除瞭神奇的電腦桌,還有強大的辦公桌。最近,美國一傢眾籌網站推出世界上首款移動智能便攜辦公桌,它在幾秒鐘之內能把行李箱變成一個工作站。對於經常出差的人來說,在各種場合都要筆記本電腦處理緊急公務。他們需要一種更高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方案,這款辦公桌就是專門為此而生。它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行李箱拉桿,能夠根據不同直徑的拉桿調整尺寸,並且固定得非常牢固,基本上可以承受各個尺寸的筆記本電腦。




辦公室裡突然響起一聲驚呼,又有人打翻瞭水杯,把辦公桌弄得狼藉一片。想必很多人有過這種體驗。擦桌子事小,如果弄壞瞭電腦或者損毀瞭一些重要文件,就會特別麻煩。最近,英國出現瞭一款被稱為“神奇杯”的咖啡杯,即使杯子倒瞭,裡面的液體也不會灑出來。這款杯子帶有自動閉合功能的杯蓋,一旦感應到杯子要側翻,會在0.15秒內自動閉合。在這樣的反應速度之下,無論杯子是被碰落到地上,還是在桌面上翻倒,“神奇杯”都可以確保液體不會灑出,或僅有極少量灑出。

現在,科技發展越來越體現“以人為本”的理念。未來,一定有更多的科技產品給人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便利。



本文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