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歌手攜幫唱齊亮相《我是歌手4》紅毯引尖叫
原標題:歌手攜幫唱齊亮相《我是歌手4》紅毯引尖叫

經過12場激烈的角逐,《我是歌手4》終於要迎來“歌王之戰”總決賽。本季冠軍之夜的幫唱陣容,豪華程度堪稱史無前例。4月7日晚6點,《我是歌手4》舉行第二場發佈會,7位歌手攜幫唱嘉賓齊亮相紅毯,並接受記者采訪,引起大批粉絲尖叫。同時,前三季歌王羽泉、韓磊、韓紅也現身助陣,說驚艷瞭紅毯一點也不為過。



李玟張信哲力邀美國音樂人

李玟和張信哲不約而同選擇瞭美國音樂人幫唱,昨晚李玟攜手NE-YO首發亮相紅毯,引發現場一陣聲浪。NE-YO是美國頂級歌手,手捧三座格萊美獎杯,曾為詹妮弗·洛佩茲、碧昂斯、蕾哈娜、瑪麗J·佈裡奇等眾多一線大牌創作歌曲,還在美國總統奧巴馬為中國訪問團舉辦的白宮國宴上獻唱!

而張信哲則邀請瞭Lady Gaga的制作人Akon,Akon是風靡全球流行歌手,曾與天王邁克爾·傑克遜有過多次合作。此外,他還帶來瞭此次為他編曲的創作才女鄭舒尹一起現身紅毯。頂級歌手間的合作引發期待,但張信哲表示對奪冠沒信心,用心唱最重要。

容祖兒李克勤攜手香港歌手



容祖兒和李克勤的幫唱嘉賓都是香港歌手,陳偉霆將助陣容祖兒,上演勁歌熱舞。據悉,陳偉霆最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此前也曾多次與容祖兒在舞臺上有合作,同門姐弟默契十足。在紅毯上,人氣偶像結伴前來,粉絲表示血槽已空。

“我是唱粵語歌出道的,現在每次聽到唱衰港樂的聲音,我就會覺得很痛心。雖然我是老人傢瞭,但站上這個舞臺,我覺得我有義務把優秀的粵語歌傳遞給更多人,我在港樂裡長大,我對它責無旁貸。”李克勤曾如是說,於是他將香港中流砥柱林子祥、葉倩文請上瞭舞臺,要一起唱響港樂經典曲目。作為“金典男神”,李克勤還攜林子祥、葉倩文在紅毯現場重現瞭耳熟能詳的金典有機奶口播,粉絲也與其完美配合,難怪維嘉與粉絲互動時,說要請李克勤喝金典有機奶。

徐佳瑩黃致列搭檔人氣歌手



林俊傑是《我是歌手》的老朋友,早在第二季總決賽中,JJ就曾作為張傑 的幫唱嘉賓亮相舞臺。徐佳瑩也曾在競演中演唱他的《修煉愛情》,一個是呆萌的新生代歌手,一個是行走的CD,兩人攜手亮相,開心露出酒窩,瞬間萌化眾人。

黃致列雖然沒請來宋仲基,卻請到瞭《太陽的後裔》插曲演唱者樸志妍,高顏值、高人氣組合嗨爆紅毯,兩人也將搭檔合唱《後裔》的熱門插曲《You are my everything》。

老狼“承包”內地搖滾月壇半壁江山



老狼的幫唱大咖陣容有8位,不僅在數量占據整個幫唱大咖半壁江山,且都是中國搖滾圈重量級人物,包括觀眾十分熟悉的汪峰,還有原零點樂隊的主唱周曉鷗、原黑豹樂隊的鍵盤手欒樹、唐朝樂隊的主唱兼吉他手丁武、中國吉他第一人李延亮、搖滾樂隊超載的主唱高旗、貝斯界的大哥級人物陳勁、青年作曲傢及歌手馬上又。但8位幫唱嘉賓並未出現在做昨晚的紅毯,網友調侃“嘉賓太多堵路上瞭。”



據悉,在歌王之戰總決賽上,往季的“歌王”也將為觀眾奉獻“返場”演唱,第一季的冠軍羽泉、第二季的冠軍韓磊、第三季的冠軍韓紅將同臺表演,合唱一首《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面對記者采訪,韓紅透露自己其實是COCO戰隊的音樂總監,並傳授比賽經驗:享受音樂!而韓磊則堅定地表示“希望有第五季”。

7+15位歌手將帶來怎麼的音樂盛宴,誰又將奪得本季歌王?今晚十點,敬請期待。

附:

幫唱環節歌單

李玟 NE-YO:《Earth Song》

張信哲 Akon:《愛如潮水+Mr.lonely》

容祖兒 陳偉霆:《加大力度》

李克勤 林子祥、葉倩文:《瀟灑走一回+阿lam日記+數字人生》

徐佳瑩 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

黃致列 樸志妍:《You Are My Everything》

老狼 搖滾天團:《禮物》

個人演唱歌單

徐佳瑩《突然好想你》

李玟《月光愛人》

黃致列《王妃》

李克勤《愛是永恒》

容祖兒《這麼近那麼遠》

張信哲《天空之城》

老狼《米店》

(責編:吳亞雄、李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