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權威!河南本科二批投檔分數線出爐 看你過線沒
權威!河南本科二批投檔分數線出爐 看你過線沒

2017-07-2807:46映象網-猛獁新聞客戶端評論(人參與)




/文 沈翔/圖

今年,是河南高招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合並錄取的第一年,7月27日晚,省招辦發佈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院校平行投檔分數線。文科有49個招生單位、理科有89個招生單位最低投檔線超過瞭一本線,省內院校表現突出,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錄取情況喜人。

◎文科49個、理科89個招生單位最低投檔線超過瞭一本線

據統計,除去定向生,文科中,有49個招生單位最低投檔線超過瞭一本線,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廣東財經大學538分,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536分,四川外國語大學535分。理科中,有89個招生單位最低投檔線超過瞭一本線,排在前列的分別是廣東財經大學523分,遵義醫學院517分,陸軍工程大學和昆明醫科大學514分,貴州醫科大學(原貴陽醫學院)513分,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和廣東金融學院均為512分。

◎省內院校二本錄取情況表現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省內院校表現突出。文科中最低投檔線超過二本線100分的招生單位有8個,理科中最低投檔線超過450分的有22個。

文科中,不含定向生,最低投檔線超過二本線100分的招生單位有:河南財經政法大學513分,河南農業大學507分,華北水利水電大學506分,河南師范大學505分,河南科技大學505分,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504分,鄭州輕工業學院504分,中原工學院500分。

理科中,不含定向生,最低投檔線超過450分的招生單位有:新鄉醫學院(與商丘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聯辦)(就讀在商丘醫專)483分,河南財經政法大學481分,華北水利水電大學478分,河南科技大學477分,鄭州輕工業學院475分,河南中醫藥大學471分,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468分,河南中醫藥大學(較高收費)466分,河南農業大學466分,河南師范大學466分,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較高收費)464分,中原工學院464分,洛陽理工學院460分,河南科技大學(醫護類)458分,河南大學(軟件類)456分,信陽師范學院456分,南陽理工學院455分,新鄉醫學院(中外課程合作)454分,洛陽師范學院452分,河南大學(中外合作辦學)451分,河南理工大學(與鶴壁市政府聯辦工程技術學院)(就讀在鶴壁)451分,河南財經政法大學(中外合作辦學)450分。

◎小學全科教師成績喜人

高校定向就業專業計劃按專業單列,單獨編制專業代號。今年,我省對本、專科層次小學教育(全科教師)專業實行定向招生,免費師范生(全科教師)在校培養期間,除免除學費、住宿費並給予一定的生活補助費外,享受普通高校在校學生國傢獎學金等相關政策,學生畢業後按照定向培養就業協議的相關規定就業。其中6所師范院校承擔2017年小學教育(全科教師)專業本科層次定向招生任務,一些專業錄取成績喜人。

文科中,最低投檔線超過500分的有:洛陽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12專業)521分,洛陽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05專業)500分。

理科中,最低投檔線超過450分有:安陽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05專業)532分,洛陽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13專業)477分,信陽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04專業)470分,洛陽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05專業)469分,商丘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08專業)465分,洛陽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06專業)461分,安陽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09專業)461分,商丘師范學院(免費全科師范定向就業招生)(11專業)460分。

關於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院校平行投檔分數線詳情,考生和傢長可登陸河南招生考試信息網(http://www.heao.com.cn)進行查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