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雪碧推出王者英雄瓶 長城守衛軍入選戰隊公佈
7月15日,《王者榮耀》跨界雪碧推出王者英雄瓶,為召喚師們在炎炎夏日帶來最清涼酷爽的體驗!隻要通過手機QQ掃描瓶身的英雄形象,李白、虞姬等人氣英雄就會破冰而出,來到現實世界與你精彩互動 雪碧清爽透心涼,團戰熱血心飛揚 。

一個是年輕人喜愛的超人氣手遊,一個是年輕人都喜歡的飲品品牌,各位王者召喚師可以在激烈的團戰過後,給自己來一個雪碧牌 清爽Buff ,緩解身心疲勞,繼而在接下來的戰鬥中更加得心應手。當清爽的氣泡在口中炸裂,所有的壓抑與焦慮都將一掃而空,源源不斷的力量從身體裡湧出。從此刻開始,戰場將由一人主宰!

在這個不一樣的夏天,召喚師們快帶著破瓶而出的英雄浪一夏吧!



2.《王者榮耀》長城守衛軍入選戰隊公佈

2017年王者榮耀冠軍杯即將戰火重燃,參賽的16支戰隊也全部誕生,eStar將攜手QGhappy、AG超玩會、WF、XQ、JC、AS仙閣、YTG、sViper、EDG.M(原BEST)、RNG.M(原WJY)、GK、EP、BA、LGD、SC,共計16支戰隊將加入這場暑期嗨戰。十六支參賽戰隊將通過16進8、8進4、4進2、總決賽,四個環節的5V5單敗淘汰賽完成遴選。

在長城守衛軍進行選拔的同時,1V1王者挑戰賽耀世登場,16個戰隊都有權利指派3名實力雄厚的選手加入1V1對壘,賽制為BO1單敗淘汰制,賽程與王者冠軍杯同步。

獲得5V5總決賽資格的兩支戰隊與獲得1V1總決賽資格的兩名選手都將加入到8月19日於四川省體育館進行的2017年王者冠軍杯暨暑期盛典之中!



3.騰訊成長守護平臺再升級

7月14日,騰訊宣佈 成長守護平臺 將降低綁定門檻,更進一步方便傢長瞭解孩子的遊戲情況,進而引導養成健康的遊戲習慣。傢長通過微信關註 成長守護平臺 服務號,由孩子協助完成QQ/微信驗證後,即可一步完成帳號關聯。關聯成功後,傢長可初步瞭解孩子在《王者榮耀》等騰訊旗下遊戲賬號的登錄和基礎消費概況。與之配套的《王者榮耀》 健康系統 在7月4日上線後,陸續完善瞭 12歲以下未成年人21點後限玩 等功能,未來也將同步優化,進一步引導未成年人養成健康的上網習慣。



4.新一周限免陣容公佈,誰來陪你浪一夏

新的一周來臨,本周又迎來瞭新的一輪限免英雄。

幹將莫邪:一個高挑戰、高收益的心流型遠程狙擊法師,完全依靠精準的技能施法僅僅是一個合格幹將的基礎要求。

李元芳:擁有位移、視野、單體爆發、AOE傷害等多種特長,是當前版本最全能的射手之一。

哪吒:利用兵線的壓力來牽制對手的開團節奏,然後利用大招的全圖支援強制開團,是個推塔帶線能手。

程咬金:全肉的程咬金是一名很能抗的坦克,利用1技能的靈活跳躍,可以很好地牽制敵方後排的火力輸出。

莊周:當前版本幾乎是非BAN必搶的存在,自身本來就具有不怕控的天然優勢,加上大招的全體免控,在團戰中可以完全解放己方的火力輸出。

周瑜:瞬間爆發輸出冠絕全峽谷,三個技能的CD都比較短,若連續釋放則可以瞬間造成大量傷害。

劉邦:一位擁有強大支援能力的坦克,能夠為隊友制造以多打少的局面,救助危險中的隊友甚至完成反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