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玉琪論金:7.25金市密切關註兩大事件,國際黃金上攻1260
玉琪論金:7.25金市密切關註兩大事件,國際黃金上攻1260

投資者正在靜待本周四凌晨美聯儲將公佈的最新的利率決議,同時在關註特朗普“通俄門”事件的發展。

玉琪論金2017/07/25 14:49: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你贏,我陪你君臨天下,看一場盛世繁華;你輸,我伴你東山再起,品一遍苦盡甘來。你給我一份信任,我還你十分財富!



消息面:

投資者正在靜待本周四凌晨美聯儲將公佈的最新的利率決議,同時在關註特朗普 通俄門 事件的發展。

美聯儲FOMC將從今天開始召開為期兩日的議息會議。北京時間周四凌晨2點,美聯儲FOMC將公佈最新的利率決議及政策聲明。目前多數機構預計,此次美聯儲並不會釋放什麼新的信息,同時也不會加息。不過市場還是關註美聯儲對經濟的看法,以及是否會透露有關縮減資產負債表的線索。

另外,投資人還在密切關註俄羅斯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助手可能共謀的事態發展。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賈裡德 庫什納周一發佈聲明稱,承認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與其後與俄羅斯人進行瞭四次會面,但稱這些會面不值一提,並否認曾勾結俄羅斯政府幫助特朗普贏得大選。

黃金技術面:

周一,金價回撤1252的支撐之後,創下瞭1258.76的高點,而之後還是止步不前。美盤沒有延續這樣的上升,而是回撤到1252的附近,並在1253附近整理。日線,上升當中收十字K,下方5日均線的支撐在1250,看著上升動能不足,也沒有明顯的下跌信號,就這樣緩慢的上升著,這是7月份行情走勢的一種常態,也是惡心人的一種走法。

4小時,MA5、MA10粘合向下,MA20成為瞭這一次價格上升的關鍵位置,同時附圖指標MACD也是死叉向下,再次沖擊1258的可能性並不是很大,下方除瞭1250之外就是1242-43的支撐點。這段時間價格波動的沒有什麼延續性,上升和下跌同樣如此,當看到上升或者下跌的時候,基本又到瞭轉勢之時,在倉位上更多的是以測試交易為主,多看少動的原則為準。

所以,黃金方面的支撐還是先看昨天1252-1253的位置,以1250作為多空防守的點,破位瞭會像之前一樣調整回落,上面1258-1260的區域是之前高點壓制的位置,這裡突破瞭上升的步伐就會加大,但還是要謹慎的對待,如若日線失守5日均線,那麼後面再做調整,現在還是依托1252-1253看上升即可,就像昨天一樣到瞭支撐稍有遲緩就會錯失,必定現在的行情震蕩為主。



黃金交易策略:

1、首次觸及1258做空,止損3美元,目標1252-1250附近;

2、下方首次試探1250做多,止損3美元,目標1255-1257附近;

以上分析不做具體進場點位,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對行情有疑問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與筆者本人溝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