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河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出臺新規 進一步強化揚塵污染治理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為深入貫徹6月21日商丘揚塵治理現場會議精神,按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許甘露的指示要求,河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組織有關單位和專傢,台中月子中心評鑑編制完成瞭《建築垃圾車輛清運揚塵防治導則》、《工程結構物拆除施工揚塵防控導則》、《河南省城市道路環衛機械化作業規程》(試行),即日起發佈施行。

《建築垃圾車輛清運揚塵防治導則》共6章,42條,適用於我省行政區域內的建築垃圾清運車輛揚塵防治工作。《建築垃圾車輛清運揚塵防治導則》規定,建築垃圾清運車輛揚塵防治的重點是城市和縣級人民政府所在地的城區、省級及以上開發區(工業園區)建築垃圾的裝載、運輸、處置等活動產生的揚塵。建築垃圾清運車輛揚塵防治各方職責:建築垃圾產生方負責建築垃圾分類堆放、裝載等過程的揚塵防治,以及車輛出場沖洗;運輸方負責清運車輛達到“四統一”(統一編號、統一標識、統一密閉、統一安裝衛星定位裝置)要求,確保運輸過程中的不揚塵和不拋灑遺漏;消納場、資源化利用企業負責建築垃圾進場後的分類堆放、卸載和壓實覆蓋等過程中的揚塵防治,以及出場車輛沖洗;直接利用建築垃圾回填或堆山造景等的利用方或施工企業負責利用過程中的揚塵防治,以及出場車輛沖洗。建築垃圾的運輸和處置嚴格落實“一方案兩合同”,即建築垃圾處置方案、清運合同和消納處置或資源化利用合同。方案應包含建築垃圾的產生情況(產生量、垃圾類型、消納方式、處置要求等)、建築垃圾的消納場所、運輸路線及運輸時間和運輸計劃等。建築垃圾清運嚴格執行“三項準入”(建築垃圾運輸企業、清運車輛、駕駛員準入)制度、落實“三不出場”(建築垃圾運輸車車身及輪胎不沖洗幹凈不得出場;手續不齊全、衛星定位等監控設施不能正常使用不得出場;車輛沒有100%封閉不得出場)規定及對違規違法行為實施“三方懲處”(施工企業、運輸企業和駕駛人員違反建築垃圾運輸管理規定的,公安、住建廳、城管、交通運輸等部門要分別按照有關法律法規對上述三方進行懲處)。《導則》還規定,新購置的建築垃圾清運車輛應符合國傢工業和信息化部相關技術要求,車廂頂部宜采用剛性密閉裝置,且宜安裝閉合限位傳感器,並與車載終端連接,當車載終端接收到密閉裝置閉合信號後,車輛方可正常行駛。改裝車輛車廂頂部宜采用縱向開閉柔性結構篷佈覆蓋密閉裝置,密閉裝置性能應符合《建築垃圾清運車輛技術要求》DBJ41/T 171-2017中的相關規定。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工程結構物拆除施工揚塵防控導則》共6章,53條,適用於我省行政區域內城市建成區范圍裡占地面積300平方米以上或3層以上除爆破拆除外的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市政基礎設施等人工拆除、機械拆除和靜力破碎拆除等施工過程中的揚塵防控。《工程結構物拆除施工揚塵防控導則》規定,拆除工程應遵循“化整為零、片區推進、圍擋封閉、濕法作業、無縫覆蓋、全程可控”的原則。各級政府應明確轄區內拆除工程揚塵防治的管理部門,建立健全揚塵防控協調聯動管理機制,職責明確,推進有效。一般情況下,擬拆除工程結構物產權所有單位即為拆除施工揚塵防控責任單位;實施強制拆除的各類違章工程,組織強制拆除的各級各類機關為相應拆除施工揚塵防控責任單位。拆除施工單位(拆除實施者)應達到揚塵防控責任單位相應要求,承擔拆除施工揚塵防控直接責任。工程結構物拆除施工前應編寫揚塵防控實施方案,並向揚塵防治責任部門申報備案。《導則》還規定,拆除施工不宜在夜間進行,減少對周圍環境產生的噪音污染。拆除作業應遵守“先噴淋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後拆除、拆除過程持續噴淋全覆蓋”的揚塵防控原則。拆除作業完成後,應按照就近平衡,就近塑造地形、就地資源利用的原則及時處理拆除垃圾。在48h內不能清運的,應采取全面覆蓋措施,定期檢查,確保不產生揚塵。

《河南省城市道路環衛機械化作業規程》(試行)共5章,54條,適用於我省城市道路環衛機械化作業,也可作為管理和檢查考核的依據。《河南省城市道路環衛機械化作業規程》規定,城市道路環衛機械化作業必須樹立“規范、安全、高效、精細、清潔”的基本理念,在提高城市道路潔凈度的同時,努力做到文明、有序,最大限度地減少機械化作業對周邊環境的污染、對市民生活的影響。作業人員必須按照規定的時間、線路、頻次和作業模式進行作業;作業時應穿戴統一的、具有明顯警示標識的工作服,並保持著裝整潔。作業過程中必須嚴格遵守交通法規,並按規定開啟提示音樂、警示燈、夜間作業示寬燈;作業盡量避開交通高峰時段,作業過程中,車體應杜絕吊掛、拋灑污物,滴漏水、油液體等現象。城市道路環衛機械化作業應充分考慮道路交通狀況,白天宜安排機械化保潔作業和灑水作業,夜間宜安排機械化清掃作業和沖洗作業。城市道路環衛機械化作業實行道路等級作業方法,按照所屬的道路等級安排機械化作業,遇天氣和季節性原因應酌情增減機械化作業頻次。在春夏秋季節沙塵暴、大風天氣及路面受到嚴重污染狀態下,宜采用6部作業車輛聯合作業,作業順序為:2部吸塵車-1部高壓沖洗車-2部洗掃車-1部抑塵車。在春夏秋季節的日常機掃作業,宜采用3部作業車輛聯合作業,作業順序為:1部高壓沖洗車--2部洗掃車。在下雨天氣,宜適時采用2部洗掃車聯合洗掃(不噴水)收水作業。人行道、慢車道和支路背街沖洗作業,宜采用小型路面養護車對人行道、慢車道和支路背街進行人機結合沖洗。



本文來源:網易河南

責任編輯:張超_HN002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