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絕影論金:7.25黃金早間怎麼操作,原油走勢分析及佈局策略
絕影論金:7.25黃金早間怎麼操作,原油走勢分析及佈局策略

自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以來,美國政府的政治動蕩一直沒

絕影論金2017/07/25 06:44: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成功不一定有捷徑,但一定有方法。我們不要當別人奇跡的聽眾,而是自己行動起來,做奇跡的創造者。機遇總是垂青於有準備的人,奇跡常常發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裡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選擇很重要。我不想說我有多厲害,我隻想說你是幸運的,因為你遇到瞭我;我也想說你是不幸的,因為你錯過我瞭。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徑,但他們都會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抓住時機並把握機遇。



①、消息面:在繼上周黃金價格強勢翻身之後,市場對本周黃金走勢幾乎呈現一面倒的狀態,均認為本周黃金價格會延續上周的多頭力量,然而周一開盤之後黃金似乎給所有人開瞭一個 小玩笑 ,今日開盤之後金價僅僅短暫上漲觸及1256美元之後就開始回吐漲幅,午後甚至一度下跌到1252美元。不過這輪短暫的回落最終還是在歐盤時段停止,隨後黃金再次爆發多頭上漲的力量,金價一度逼近1258美元日內新高。

②、黃金行情分析:自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以來,美國政府的政治動蕩一直沒有 消停過 ,這給美元和黃金帶來的影響可能會比美聯儲加息決定帶來的更大。對此,絕影認為就目前而言,黃金投資者更需要關註的是美國政府的 政治動蕩 。繼7月中旬耶倫國會鴿派證詞和零售銷售及通脹數據重創美元後,美國方面政治發展又令美元雪上加霜,黃金多頭喜笑顏開。由於美國白宮的持續震蕩,美元走弱及黃金的技術優勢,黃金本周走高,華爾街專業人士和普通投資者一致認為黃金漲勢將會持續。技術上,目前金價維持在4小時佈林帶的上軌附近運行,佈林中軌和MA30保持向上傾斜。MACD信號線目前維持在0軸上方,並呈向上傾斜態勢,柱狀在0軸上方再次呈放量排列。綜合而言,金價受到政治不確定性提振,保持短期漲勢完整。操作上,建議回落修復後以逢低做多為主的操作思路,關註上方1260-1264一線的阻力,下方124-1250的支撐,進場嚴格設好止損。目前倉位上有套單的朋友台中月子中心價格,由於筆者絕影論金不知道你們倉位的詳細情況,不好給出相應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單線聯系絕影論金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③、對投資(原油、白銀、黃金)感興趣卻無從下手或者已經在接觸卻並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師絕影論金,獲取更多投資實時資訊、行情走勢分析,交易策略指導。

④、原油行情分析:在周一於俄羅斯聖彼得堡召開的OPEC和非OPEC產油國會議上,沙特石油部長法利赫作出瞭三大承諾:1.沙特8月將大幅減產,將把出口限制在660萬桶/日以內(為今年最低水平)。2.將繼續有力地要求產油國良好執行減產協議。3.如有必要,將在明年3月考慮延長減產協議,很有可能至少會延長到二季度。會議還提出將原油出口納入到監管范圍,應該落實機制以確保減產協議的履行率。受此消息提振,油價短線跳漲。從日線上看,佈林帶開口微微向上開始發散,K線運行於佈林帶上軌與中軌之間,均線有收縮趨勢,KDJ三線粘合向下,MACD快慢線開口向上開始收縮,紅色能量柱減少,多頭趨勢有減弱趨勢;從四小時線上看,佈林帶開口向上發散,K線短線急速回落突破佈林帶下軌支撐,KDJ三線開口向下有收縮趨勢,MACD快慢先開口向下發散,綠色能量住在不斷增加,建議操作上短線反彈做空為主,低多為輔。上方關註46.2-46.5一線的阻力,下方支撐看到45.3一線。



沒有不成功的投資,隻有不成功的操作。對現貨原油黃金白銀等貴金屬投資有興趣卻無從下手或者已經在接觸卻並不理想的朋友,歡迎關註 現貨絕影 工腫號獲得最新資訊,獲取每日行情走勢分析,交易策略指導;如果有套單鎖單的朋友,請及時聯系本人為你解單解鎖。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台中月子會所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