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html模版絕影論金:7.24黃金劍指千三,原油後市如何佈局操作
絕影論金:7.24黃金劍指千三,原油後市如何佈局操作

歐元急升拖累美元跌至去年6月來最低,金價獲得支撐

絕影論金2017/07/24 06:48: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急能敗事,事緩則圓!萬事萬物的發展都是日積月累的成果,投資之道亦是如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此!先把技術基礎陣腳紮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提高風險防控意識;取舍未明時不妨靜觀,以不變應萬變,等待是一種戰略戰術,是一種心態的修煉,等待也是投資的一部分;君子欲訥於言而敏於行,君子藏器於身待時而動,一擊必中!

台中坐月子費用

①、消息面:7月17日至21日當周,黃金價格強勁上漲,已經回升至1250美元以上的水平,目前金價交投於1251美元附近,當周漲幅為1.7%。絕影論認為,上周金價的上漲完全逆轉瞭此前金價看跌的趨勢,金價已經轉為上漲趨勢,而且上周的上漲或許是年內金價上漲的一個新起點。地緣政治局勢也支撐金價。美國政局方面,特朗普通俄調查進一步深入,白宮發言人辭職,特朗普醫改法案再度流產;亞洲局勢方面,朝鮮問題始終成為心病,中印局勢也十分緊張。

②、黃金行情分析:歐元急升拖累美元跌至去年6月來最低,金價獲得支撐。美國公債收益率走低,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基上周四表示,歐洲央行將不急於縮減資產購買計劃規模。美元兌一籃子貨幣走軟,美元指數在下午的交易中觸及逾一年低位。金價對升息非常敏感。收益率回落降低瞭持有無息黃金的機會成本,扶助支撐金價。上周國際黃金價格上漲受益於美元的疲軟對歐元和收益率的走勢的影響,但如果預期美聯儲繼續加息,且上周四德拉基的講話如果偏向鷹派,那麼黃金漲幅將受到限制,此外特朗普 通俄門 擴大調查的消息等支撐因素也對金價的上漲構成一部分動力。總的來說,上周黃金價格漲幅還是比較可觀的。美聯儲利率委員會將於7月25-26日召開議息會議,黃金將面臨大考。日線方面,連續的一個收陽使得K線突破瞭均線系統的一個壓制,現開始去試探上方佈林帶上軌1258一線的支撐。附圖指標MACD依舊金叉縮量,但STO在超買區雙線粘合放平。預計今天開盤會進行一定的修復,但是整體趨勢看多不變。操作上建議關註上方1260-1264關口阻力破位情況,下方1248一線的支撐破位下看1243,回落低多為主。目前倉位上有套單的朋友,由於筆者絕影論金不知道你們倉位的詳細情況,不好給出相應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單線聯系絕影論金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③、對投資(原油、白銀、黃金)感興趣卻無從下手或者已經在接觸卻並不理想的朋友,添.加分.析師絕影論金,獲取更多投資實時資訊、行情走勢分析,交易策略指導。

④、原油行情分析:周一歐佩克和非歐佩克聯合部長級監測委員會將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召開會議,據兩名知情人士透露,會議沒有計劃建議對尼日利亞和利比亞的產量進行限制。為瞭應對兩國不斷增加的產量,各國部長將討論其他切實可行的方法。利比亞則表示,除非年底前石油日產量能夠達到125萬桶的目標並且持穩於這一水平,否則該國不會對產量進行限制。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計,由於石油收入下降,沙特經濟今年將陷入停滯,全年GDP增長 接近於零 。旨在提振油價而進行的減產效應遠不如預期,全球原油庫存依舊高居不下,即便5月底,沙特為首的歐佩克與俄羅斯等產油國決定將減產協議延期至明年三月份,仍未能挽回市場失去的信心,當前油價仍處於50美元/桶下方。周一會議上絕影料將決定按兵不動。一方面,若歐佩克放棄減產協議並開始增產,國際油價則將進一步下滑,並會給其經濟帶來更大的災難;而另一方面,若歐佩克加大減產力度,有可能會提振油價,但這將會導致更多的美國頁巖油流入國際市場。原油依舊維持著空頭趨勢,上漲動能不足,操作上建議今日以高空為主,關註下方強支撐45美元關口,破位下看42,上方46.0強力壓力位。目前倉位上有套單的朋友,由於筆者絕影論金不知道你們倉位的詳細情況,不好給出相應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單線聯系絕影論金



沒有不成功的投資,隻有不成功的操作。對現貨原油黃金白銀等貴金屬投資有興趣卻無從下手或者已經在接觸卻並不理想的朋友,歡迎關註 現貨絕影 工腫號獲得最新資訊,獲取每日行情走勢分析,交易策略指導;如果有套單鎖單的朋友,請及時聯系本人為你解單解鎖。



台中產後照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