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出租車旅遊溫馨提示“點亮”春城昆明
“歡迎您來到七彩雲南,旅遊天堂!文明旅遊,安全出行。如果您滿意請告訴您的朋友;如果不滿意請告訴我,旅遊投訴電話:12301或96927”,6月28日起這樣的旅遊公益廣告詞在雲南昆明所有出租汽車LED頂燈滾動播發,為正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春城昆明新添瞭一道亮麗風景,也為來雲南旅遊觀光的人們送出瞭一份溫馨提示。

筆者從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獲悉,此次出租車旅遊公益廣告的投放,是繼向所有入滇遊客手機端(外地號碼)發送“歡迎您來到七彩雲南,旅遊天堂!文明旅遊,安全出行。如果您滿意請告訴您的朋友;如果不滿意請告訴我,旅遊投訴電話:12301或96927”歡迎短信之後的又一宣傳舉措,是充分體現我省熱情好客、文明禮貌旅遊氛圍的又一具體行動,也是昆明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一項重要內容。

此次旅遊公益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中心廣告播發頻率每小時2次,預設投放一年時間,涉及昆明市34傢出租車公司8037輛出租車,每日的受眾面傳播面達百萬人以上,下一步還將投放范圍覆蓋全省16個州市和重點旅遊城市的出租車上。

截至目前投放一周時間,宣傳效應明顯,社會各界反響強烈。傢住昆明的王紅燕女士告訴筆者:“我要為旅遊公益廣告點個贊,感覺咱們昆明旅遊環境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國際范,也希望越來越多的國內外朋友來雲南旅遊觀光!”剛剛落地昆明長水機場的沈陽籍曹建軍先生接受采訪時饒有興致地說道“一下飛機就感受到瞭盛夏昆明的涼爽,打開手機就收到歡迎短信,搭乘出租車就看到這些旅遊提示,感覺特別暖心、親切,有種回傢的溫馨。”

筆者從雲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還瞭解到,如此大規模長時段地投放旅遊公益廣告,旨在深入貫徹落實雲南省政府關於旅遊市場秩序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讓旅遊市場監管深入民心、貼近民眾,廣泛接受群眾監督,真正做到旅遊投訴反饋便民、及時、高效。

雲南省旅遊主管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類似的旅遊公益廣告投放范圍將陸續擴大到雲南省轄區的火車站、汽車站、飛機場等人員聚集主要場所,努力將旅遊公益廣告打造成雲南旅遊的另一張亮麗名片。

台中月子中心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責任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編輯:雲南黃一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