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杭州空氣優良天數,比去年增加5天


今年上半年,杭州的環境質量如何?杭州市環保局昨天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瞭一份“喜報”。

今年1~6月,杭州空氣優良天數累計128天,同比增加5天;斷面水質達標率96.2%,較2016年同期改善11.5個百分點,無劣V類斷面。全市集中式飲用水水源地水質狀況優,飲用水水源地達標率為100%。

對於大傢關註的“對繞城高速以內非浙A車輛實施限行”的打算,杭州市大氣辦江斌煥副處長表示,目前還在可行性研究評估階段,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臺這一政策的具體計劃。

今年上半年,杭州空氣優良天數累計128天,與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去年、前年同比逐年增加。杭州市區PM2.5平均濃度50 g/m3,與去年同比下降12.3%,與2015年相比下降19.4%。

PM2.5同比下降幅度不小,究其原因,市環保局相關人員介紹說,上半年,杭州開展“燃煤煙氣”治理,全力推動18臺10蒸噸/小時以上燃煤工業鍋爐和21臺熱電鍋爐的煙氣排放提標改造;推進“工業廢氣”治理,完成揮發性有機物VOCs污染整治企業47傢,削減VOCs1445噸;推進“汽車尾氣”治理,報廢淘汰老舊車8682輛,完成加油站油庫油氣回收652.8噸,完成236輛新能源公交車采購,同步置換195輛國Ⅲ柴油公交車。

據瞭解,今年杭州的目標是PM2.5年均濃度力爭達到48 g/m3,空氣質量優良率力爭達到72%以上。為實現這一目標,杭州市環保局根據PM2.5來源解析,針對排放占比最高的車船尾氣,將啟動非道路移動機械,像挖掘機、鏟車、推土機之類的污染防治。

杭州在治水方面也很有一套,上半年,全市52個市控以上河道的功能區斷面水質達標率96.2%,較2016年同期改善11.5個百分點,其中Ⅰ~Ⅲ類水質斷面占96.2%,Ⅳ~Ⅴ類占3.8%,無劣Ⅴ類斷面。


在今年下發的《2017年大氣污染防治實施計劃》中,提到“開展對長期在繞城高速公路以內行駛的非浙A車輛實施限行的可行性研究評估”。對此,杭州市大氣辦江斌煥副處長說,這一塊工作還處在可行性研究評估階段,到目前為止,近期沒有出臺這一政策的具體計劃。他說:“杭州是一個大氣開放城市,哪怕要實施這一政策,也一定不會對來杭州出差、辦事、旅遊的朋友產生影響。一定是在充分論證的基礎上,借鑒國內城市的做法,然後結合杭州的實際來制定政策。”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原標題:杭州空氣優良天數,比去年增加5天)



本文來源:浙江在線-錢江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