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志誠談金:7.25黃金震蕩必有大勢,原油探底成功
志誠談金:7.25黃金震蕩必有大勢,原油探底成功

志誠談金:7.25黃金震蕩必有大勢,原油探底成功

志誠談金2017/07/25 14:05: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目前美元已經跌破多個重要技術支撐,投資者正重新評估美元前景。美元多頭目前已經缺乏上行動力瞭,特朗普的通俄門就想一個隨時引爆的炸彈,美元多頭隨時都有可能受到打擊。目前投資者對於美元已經高度看空,並開始擔心美元接下來是否會墜入熊市。本周市場焦點仍在美聯儲決議,據市場預計,本周的美聯儲會議很難偏向鷹派,因此黃金風險偏於上行。對於目前的黃金價格來講,美國政局的助推力無疑是最大的,特朗普的 通俄門 時不時有新劇情爆發,未來發展或有更嚴峻的消息爆出,每次特朗普事件都會給黃金上漲帶來助推力,投資者可以靜待通俄事件發展。除卻特朗普事件的避險支撐外,黃金受到的支撐可能還有美股泡沫破滅的風險,以及地緣政治危機的爆發,美聯儲加息預期的一降再降都給予金價足夠的支撐,黃金已經成功脫離底部,後市漲勢可期。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黃金技術分析】



日線高位十字星報收,空頭能否守穩回落,就要看這裡的表現瞭。反彈的力度與空間都有的,也突破瞭斐波納契50%水平位置,多空已經打響最後的戰役。其實,就是看1260關口得失,突破才能確認多頭反轉,反之則要看打壓回落。無論多空佈局,今日的行情很關鍵,小時線能否轉陰回落,將決定周初整體的走勢與佈局。另外,當前多空都不能掉以輕心,今天暫時不去講趨勢(方向),隻關註重要位置的得失。如果周初價格如期打壓回落,低點支撐1250位置。最後,希望總是出現在絕望之中,能夠成功守穩1260關口,不排除去佈局空單的可能性,再或者是波段性的下跌。



所以今日以1250作為多空防守的點,破位瞭會像之前一樣調整回落,上面1259-60的區域是之前高點壓制的位置,這裡突破瞭上升的步伐就會加大,但還是要謹慎的對待,暫時還是保持低多的策略,如若日線失守5日均線,那麼後面再做調整,現在還是依托1252-53看上升即可。



【黃金操作策略】

台中做月子中心

1、1252-53多,損1247,目標看1256-58;



2、上方初見1260.5空一次,損1264,目標看1256-53;



【白銀技術分析】



從日線級別圖可以看出,盤面上形成 W底 形態,K線強勢進入佈林帶上軌,銀價觸及16.5美元,後市欲沖擊17大關。白銀價格從6月6日的高點跌向7月7日的低點,花瞭一個月時間下跌,隻為後市沖高蓄勢,目前白銀多頭已經發起反攻,進入上行通道。白銀價格止跌反彈,本周銀價完美收官,由於利好將持續發酵,預計下周白銀價格將再度晉級一個層次。目前白銀受到佈林帶中軌強勁的支撐,如果銀價繼續上行,那麼前方阻力也變得微弱,白銀準備牛市的開端。



白銀昨日開盤延續上周走勢,但隨後就出現下跌,預計白銀價格歐盤主要任務是試探16.40關口的支撐,跌破後預計白銀價格恐將持續看跌。操作上建議回調做多,重點關註16.35支撐和16.53前高阻力。



【白銀操作策略】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1、建議在16.55-16.60美元附近考慮做空,止損0.03個點,目標16.40-16.25美元附近;



2、建議在16.35-16.40美元附近考慮做多,止損0.03個點,目標16.55-16.60美元附近;



【美原油技術分析】



早間原油開盤45.6後上行至45.9受阻,歐盤上市OPEC如期召開大會,大會前油價再次刷新低45.3,隨後在OPEC產油國以及非產油國紛紛看好油市,再次爆出積極配合減產的消息面下油價開始大幅反彈上漲,到達高位46.5,從4小時線上看,佈林帶張口運行,K線運行與佈林中軌上方,MA5與10MA金叉向上,MACD形成金叉向上,綠色能量柱縮量,KDJ三線拐頭向上,目前原油多頭的能量再次被激發,繼續關註上方46.7-47的突破情況,下方關註45.2。



【美原油操作策略】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1、激進台中產後月子46.1-46.3多,止損0.4,目標46.7-46.9;



2、不破47,46.9空,止損0.4,目標46-45.8;



3、45.5-45.7加倉多,止損0.4,目標46.7-46.9;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