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籃球聯賽、職工歌手大賽雙連發 橫山橋掀起文體活動熱潮
每到夏天,NBA賽場都會刮起一陣夏季籃球的熱潮。橫山橋鎮,也有一群熱愛籃球的人,打響瞭屬於自己的戰鬥。自7月5日 五一杯 夏季籃球聯賽鳴鑼開賽以來,每每入夜時分,四面八方的球迷們就湧向五一村籃


每到夏天,NBA賽場都會刮起一陣夏季籃球的熱潮。橫山橋鎮,也有一群熱愛籃球的人,打響瞭屬於自己的戰鬥。自7月5日 五一杯 夏季籃球聯賽鳴鑼開賽以來,每每入夜時分,四面八方的球迷們就湧向五一村籃球廣場。

12年夏季籃球聯賽成傳統

炎熱的天氣擋不住球迷的熱情,該鎮文體站站長韓宇告訴記者 今年,參加比賽的10支籃球隊,全是由20個村的村民組建而成,每場比賽都有兩三千球迷觀賽。 對於 傢門口的NBA ,五一村村民盛進龍幾乎場場不落,吃過晚飯就早早來到場地上。 活動搞得很熱鬧,不光我們村,周邊各村都有球迷來,晚瞭都占不到好視野的位置。

橫山橋夏季籃球聯賽,作為該鎮長期培育的傳統品牌賽事,至今已舉辦瞭12屆。從最初稀稀拉拉的 山寨 隊伍,到每個村都建有正規的草根籃球隊,韓宇見證瞭籃球這項運動在當地的發展, 不少當年在球場邊看比賽加油助威的孩子,如今都成瞭場上的主力。

多年來,橫山橋通過聯賽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的開展,為農村籃球愛好者搭建瞭一個展示自我、切磋技藝的平臺,培育瞭一批草根明星球員,對促進全民健身運動深入開展起到瞭帶動作用。因為群眾基礎廣泛,籃球聯賽還曾吸引瞭紅牛、寶尊名品、原動力運動休閑專營店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等品牌的贊助。

今年,為鼓舞士氣,主辦方五一村還設立瞭10000 30000元的高額的獎金。首場比賽,東道主五一隊對陣老牌勁旅西崦隊,最終五一隊65比48戰勝西崦隊。五一籃球隊隊員邱宇峰說: 平時打籃球以鍛煉身體為主,籃球聯賽通過一場場晉級賽,能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切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據悉,聯賽將持續至本月底。

歌手大賽唱響橫山夏天

除瞭有12年歷史的夏季籃球聯賽, 能文能武 的橫山人,還通過連續4年的職工歌手大賽,唱響瞭夏天。

7月7日, 唱響橫山 職工歌手大賽總決賽現場,由奧陽集團職工王梓宸的一首《一次就好》拉開瞭比賽的帷幕。從預賽的54名選手中脫穎而出的15名選手,作為 橫山大舞臺社區天天樂 的表演嘉賓,逐一登場。無論是在對歌曲的演繹上,還是在舞臺表現力上,選手們都展示出瞭強大的實力,整場比賽高潮迭起。最終,來自東柳塘村的參賽選手趙燁以一首《美麗傢園》奪得冠軍。

據悉,這已經是該鎮第四年舉辦職工歌手大賽,豐富職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廣大職工幸福生活指數。

百千萬 工程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惠及6萬群眾

每年夏季,都是我們文體活動開展的高峰,群眾的參與熱情也隨之一浪高過一浪。 韓宇透露,橫山橋鎮將以 橫山大舞臺社區天天樂 為契機,打造特色文化品牌,計劃開展 百千萬 工程。

百即 橫山大舞臺 巡演10場, 社區天天樂 60場, 戲曲村村行 30場,合計百場演出,千為參與人員達1000人,萬為服務惠澤6萬橫山人民。同時,充分發動民間資本、社會力量參與體育事業建設,深入持久開展夏季籃球聯賽、乒乓球民間高手排位賽、長三角太極聯動和全民健身月特色健身項目展示等賽事活動,營造 我健康、我快樂 的良好氛圍。

台中產後月子>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