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威特亞洲杯名單:遭禁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球員在列 國足仇敵入圍

科威特亞洲杯名單:遭禁球員在列 國足仇敵入圍

http://sports.sina.com.cn2010年12月台中產後月子台中產後護理介紹29日08:35新浪體育[ 微博 ]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在西亞足球歷史上,沒有什麼不可能。就在國足為科威特頭號球星恩濟不能參加亞洲杯感到慶幸時,29日凌晨科威特足協宣佈瞭亞洲杯23人大名單,恩濟和另外一名問題球員拉希德神奇般得赫然在列,他們將在亞洲杯首戰上對陣國足,這對高傢軍是一個非常不利的消息。

這次亞洲杯球員的註冊,亞足聯有著嚴格的規定,不僅要查護照,而且要查出生證或身份證,中國足協就是因為馮仁亮的兩證出生日期不一致,而提前讓其告別亞洲杯。本來法赫德-恩濟也倒在這個門檻上,因為他根本就沒有科威特身份證,雖然他有科威特護照,但還沒有獲得科威特國籍,30年前其父從沙特遷到科威特工作,在科威特軍隊部門服役,恩濟出生在科威特,但是卻一直沒有獲得科威特國籍,因此亞足聯對恩濟實施瞭禁賽,但是28日大名單提交最後一天,科威特足協卻神奇得為恩濟辦好瞭一切證件手續,讓人不可思議 。

22歲的恩濟,身高1.80米,擅長在右路活動,敏捷能力、反應能力和盤帶速度三項指標出眾,他是今年西亞錦標賽和海灣杯的兩項錦標賽的最佳球員,也將成為國足左路防守的最大威脅。

在23人大名單中,另外值得一提得是25歲的單箭頭前鋒穆塔瓦,穆塔瓦25歲屬於速度靈巧型球員,為國傢隊效力52場比賽攻入37個球,他是在老將巴沙爾退役後,近七年來科威特隊中的精神領袖。2003年底科威特海灣杯期間,穆塔瓦曾與當時的國傢隊巴西籍主帥卡佩利亞尼鬧僵,而被逐出國傢隊,從而缺席瞭2004年在廣州與中國隊的世預賽第一回合比賽 。但在當年的第二回合比賽中,穆塔瓦在中國隊門前造成瞭無數機會,堪稱最大威脅。

另外參加過2004年世預賽的老將還有後衛塔希爾、納達、中場阿裡和阿提格,這五名經驗豐富的老將挑起瞭科威特隊的大梁,其中阿裡的進球幫助科威特隊在2004年第二回合世預賽中1-0戰勝瞭中國,讓中國足球從此墜入深淵。在23名球員中有11名球員來自國內豪門卡迪西亞,這也保證瞭球隊打法的統一和完整。科威特隊的擅長陣型是4231,特點是攻防轉換速度快反擊犀利。

在亞洲杯歷史上,科威特分別在1980年和1976年獲得亞洲杯冠軍和亞軍。而2010年是科威特足球的復興年,科威特隊在西亞錦標賽和海灣杯兩項賽事中獲得冠軍,堪稱西亞最強隊。在最近一周內科威特隊與朝鮮隊兩次熱身,比分分別是2-1和2-2,可以說是不弱於世界杯球隊。毫無疑問,科威特隊將成為中國隊小組出線的最大障礙。

科威特隊23人名單:

台中月子中心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