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者榮耀高階李白攻略 李台中坐月子費用白克制及被克制打法

李白一直是王者榮耀玩傢比較頭疼的一個英雄,己方的李白當然是很好,但是對方的李白就很難對付瞭,李白帶的閃現技能簡直是好氣阿!那麼今天小編為大傢講解的就是王者榮耀高階


李白一直是王者榮耀玩傢比較頭疼的一個英雄,己方的李白當然是很好,但是對方的李白就很難對付瞭,李白帶的閃現技能簡直是好氣阿!那麼今天小編為大傢講解的就是王者榮耀高階李白的玩法和克制方法。王者榮耀高階李白攻略,李白克制及被克制打法。



王者榮耀李白出裝:巡守利斧,神速之靴、暗影戰斧、泣血之刃、破軍、名刀

銘文搭配:紅色紅月 10 藍色狩獵 10 綠色鷹眼 10

技能加點:主1副2有大點大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召喚師技能:懲戒

李白本身具有高機動性,但由於自身過脆和打野需求第一件選擇出巡守利斧。如果對面控多,神速靴升級為抵抗靴,否則升為隱忍之足。第三件黑切有助於前中期幫助李白打出高額的傷害,泣血之刃則是完美的續航。如果對面是坦度強比如三戰士陣容則第5件選擇出破甲弓,第6件出破軍,否則第5件依舊是破軍,第6件名刀則提高瞭李白的保命能力,名刀被動出來後換復活甲。銘文方面26%的攻速使得李白更快的平A出4下大招,移速的加成加強瞭李白的保命能力,物理穿透增強瞭李白的傷害。

李白擁有的二段位移,大招的高額傷害使他成為沒有位移的脆皮的噩夢,他對沒有位移的脆皮具有很好的壓制作用。虞姬的二技能能有效免疫掉李白的控制和大招傷害,她的被動黏住李白,一套就能把李白帶走。張良的大招可以控住李白,隊友配合將其擊殺。這個版本,李白的傷害被削減,這就比較依靠隊友正面剛得住,給李白留出足夠的空間,打出傷害。並且跟李白搭檔的隊友技能最好可以減護甲,這樣才能讓李白能打出更高額的傷害。

高端局相比普通排位,套路更多,種種戰術層出不窮。李白的二段位移,二技能無法選中使得他各種套路於一身。李白的二技能和一技能的影子至關重要。二技能釋放期間不可被選中,最經典的就是借助二技能躲避諸葛亮和宮本的大招。宮本對李白釋放大招後,過2秒釋放二技能,有效避免被控制。諸葛的大招向你襲來時再使用二技能,不要提前釋放,這樣才能躲避致命傷害。李白一定要從一個隱蔽的位置使用一技能進場,打完一套,利用視角觀看有人是否在蹲你影子,有人的話就別返回。打團戰的時候,影子至關重要,這個版本的李白李白猶豫傷害被削弱,不能選擇打一個先手,不要把影子的位置輕易的就暴露,雙方5V5團戰的時候,影子最好不要在野怪的旁邊。團戰的時候一定要註意技能的合理分配,方便逃命。

裝備的問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台中產後護理之家題:很多玩傢對於先出黑切具有疑惑,這個版本李白的傷害被削弱,前期想打出高額的傷害隻能出黑切,借助其破甲打出傷害,減CD和加生命值可以提高容錯率,保命。後期對面如果太肉第五件必須出破甲弓才能打出傷害,沒有破甲弓在雙方都六神裝的情況下,一個大刮到三人一個治療就可以補滿。至於鞋子,這個版本李白大部分情況下出隱忍之足,如果對面的控多,那還是出抵抗靴子。

強勢期的問題:這個版本的李白整體上不強勢,單排,雙排如果與隊友之間沒有很好的配合很容易被控野區,沒有手段進行反制。李白的強勢期主要是在前期和中期,這時候一定要多發信號,多交流,隊友之間打出一定的配合。中後期的團戰不能跟以前版本一樣做為一個開團先手,他應該更多的時候負責去打一個收割。

高端局開局一般互換藍BUFF以示友好,前期李白帶著隊友去反野,和隊友站在河道旁邊的草叢,30秒的時候帶隊友直接進場,看小地圖,對方如果暴露瞭視野就直接打,沒暴露借助一技能第一段先突進去試探草叢有多少人防止敵方蹲藍。如果隻有敵方打野,配合射手的傷害和輔助的控制將其打殘甚至擊殺,如果搶到BUFF自動把時間推遲一分半下次再帶隊友去反。一紅讓射手讓一下,這樣才能在2分鐘以前到達4級,清完野區若沒到4級去各路蹭一下兵線。在1分45秒的時候向暴君靠攏,如果對面打野位置暴露在主宰坑附近,不要猶豫帶著中路和暴君路的英雄開暴君。打完暴君看對面的紅藍BUFF和隊友所在的位置決定是否去反。

教大傢一個保護自傢BUFF的小技巧,看到對面在反我傢的藍BUFF,看到後自己估算下血量大概什麼時候打完,快打完前從中路的二塔或者一塔,利用一技能的兩段位移,到達如圖所示的位置,丟下懲戒,不管搶沒搶到立馬按1技能返回原地。一個人去偷對面藍BUFF也是如此,看到對面的打野在打藍,估算一下什麼時候打完,快要打完的時候從一個安全的位置,借助一技能兩段位移,到達所示的位置,按下懲戒不管搶沒搶到BUFF立馬按一技能返回。

中後期打團的時候,首先要明白正面的5V5團李白不應該作為一個先手,隊友應上去正面剛,然後李白大招進場進行收割。李白借助野怪刷大招,普通的大招途徑大傢都懂,在這裡介紹幾個不一樣的借助野怪刷大招的途徑:把小野豬野怪拉到紅BUFF上面的草叢中或者紅BUFF那去刷大招,然後借助一技能兩端位移進場打出大招;從紅BUFF上方的草叢利用一技能一段突進到暴君坑,平A4下暴君,再借助一技能二段進場打出大招;如果對面再打暴君或者主宰,借助旁邊的小野怪刷出大招進場或者直接從一個較遠的地方借助一技能的兩段位移進場平A兩下再返回;當一個人打主宰對面來搶時,觀察附近有沒有野怪,如果有借助一技能兩段位移到那,估算主宰血量快沒的時候,按一技能的返回打出一個大招。

到瞭大後期,雙方都六神裝,李白的輸出相比較於前期可以說十分的弱勢,隻有打脆皮能打出高額的傷害。此時李白應該多註意對面紅BUFF,去蹲射手,如果射手的經濟過高,那發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信號讓隊友一起過來蹲。打團的時候應時刻註意對方後排的動向,讓對方後排無法打出完整的輸出,那麼這場團戰就有很大可能性會贏。


關註手遊動態,瞭解手遊活動信息。微信搜索youxiniao或掃描二維碼

遊戲鳥,推薦真正好玩的手機遊戲!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