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

原標題:凱文-杜蘭特,冷血殺手心中也有柔和的一面

凱文-杜蘭特,2016年夏天之前,雷霆和俄城的球迷視他為“熊貓”般的存在,但他最後還是走瞭,去瞭離夢最近的地方,金州勇士。

杜蘭特離開雷霆這件事,有人能理解,也有人無法理解。當然瞭,有絕大多數人都無法理解杜蘭特這種做法,甚至有些人介意他的並不是他離開雷霆,而是他加瞭盟勇士。但那些對杜蘭特指手畫腳的人多半都是不瞭解杜蘭特的。



首先無法否認的是,杜蘭特的確是離開瞭俄克拉荷馬城。有人說杜蘭特這是“背叛”,但我卻不這麼認為,難道杜蘭特自出生以來就有義務要為雷霆效力嗎?

很顯然,沒有。杜蘭特今夏為勇士降薪之後說瞭一句“我想怎麼花就怎麼花,因為它是我的錢”。仔細想想杜蘭特說的話,這是他的錢,他有權利決定如何去開銷。而杜蘭特去年夏天選擇跳槽勇士這件事情不也是如此嗎?這是他的事情,他有權利做選擇,這是其他人無法幹預的事情。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但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替別人操心的群體,杜蘭特加盟勇士之後,他們好像比威少和雷霆的管理層還氣氛。

有一說一,拋開個人情懷,杜蘭特加盟勇士是他的自由,即便是雷霆方面也沒有權利指責他。當然瞭,杜蘭特如此選擇也有自己的苦衷,因為他實在是太太太想要總冠軍瞭。或者這樣說,杜蘭特身上背負的很多,他並不是一個人在打球。比如他身穿的35號球衣,這是為瞭紀念他人生中第一個教練,還有他鞋上英文字母,每一個在杜蘭特心中都有特殊的含義,其中Pearl是他已經去世的阿姨。



杜蘭特是他母親一手帶大的,當他出生還沒滿月的時候,他的父親(離婚)便離開瞭他們母子二人,但後來杜蘭特自己說,他從來沒怪過他父親。

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不僅不怪他父親當初離開他們母子二人,而且還把那個沒有撫養過他的父親當作心中的英雄。因為杜蘭特的父親當初是一名警官,在華盛頓繁華地帶執勤。杜蘭特的童年是沒有父愛的,但他並台中做月子中心沒有因此記恨他的父親,而是一直在告訴自己:他的爸爸是超人。



直到杜蘭特13歲,他的父親才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和他的母親復婚,而那時候的杜蘭特已經開始練習籃球瞭,杜蘭特人生第一場正規籃球比賽是在他11歲的時候。

第一戰也算打的響亮,半場18分,全場25分。比賽結束之後,杜蘭特非常高興的拿著自己的數據單回到傢中,給傢裡的所有人都看瞭一遍,他渴望得到傢人的鼓勵。後來杜蘭特的母親回憶說:“他眼神中透露著強大的信念,可他當時還是一名稚嫩的小男孩,我當然就感覺送他去打籃球是一個非常正確的事情”。



隨著杜蘭特一天天的長大,他的天賦也逐漸顯現出來。雖然他變得越來越強瞭,但他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在傢人心中卻一直都是那個稚嫩的孩子。

後來他進入瞭NBA,在俄城打出瞭名堂,都說人有錢之後會變壞,但杜蘭特卻並非如此,他一直初心未改。無論他在場上如何堅強,如何冷血,但他在傢人面前永遠都是個孩子。所以今夏奪冠之後,杜蘭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他的媽媽。



我倒覺得,杜蘭特去年加盟勇士,不是證明給全世界看的。首先是為瞭他身上的那些信念,其次才是為瞭自己。

球場上的冷血殺手也有他內心柔和的一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台中市月子中心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