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商業年會驚現7米大數據墻 ETCP狠吸睛

上海國際商業年會驚現7米大數據墻 ETCP狠吸睛

2017-09-01 17:25:43 來源: 責任編輯: 瀏覽量:


8月30日的 2017上海國際商業年會 (TASICC)現場人頭攢動,超過600個知名品牌在現場設臺展出,各顯神通。其中,一面長度達到7米的LED 大數據墻 ,強勢攫取瞭不少觀眾的註意力。

2017上海國際商業年會超10萬人參加,為迄今為止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商業盛會

這面大數據墻由國內智慧停車行業領頭羊ETCP精心打造,實時呈現ETCP智慧停車平臺在全國200多個城市超過6000傢合作停車場采集到的停車大數據,包含瞭各支付平臺交易訂單數據,各支付方式交易金額數據,服務車主人數數據,累計通行車次數據以及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全國車場分佈熱力圖。此外,這面大數據墻還特別展示瞭上海地區的單城停車大數據,由上海車輛流動流向地圖,上海車場分佈點地圖,上海實時出場數據以及停車場車輛出場照片四部分內容組成。

從現場大數據墻呈現的數據來看,目前ETCP智慧停車平臺已經服務過6千多萬車主,累計通行車次達8億多次,產生超過5584萬筆訂單,交易金額達到1億5千多萬元人民幣,而這些數據還在不斷刷新。

ETCP智慧停車精心打造7米大數據墻,實時呈現全國及上海停車大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數據

一個令人好奇的問題是:ETCP是如何采集到這些大數據,並進行實時統計分析的?

這一切首先歸功於ETCP在各個停車場安裝的一整套智慧停車系統。此次上海國際商業年會上,ETCP大手筆將這套系統搬到瞭現場,通過ETCP展臺設置的智慧停車實景體驗區,對上萬名觀眾進行直觀展示。根據現場演示情況,從開車進入停車場到最終離去,裝載瞭ETCP智能停車軟件的互聯網汽車已經能夠實現當車輛進出停車場時,無需停車取卡,系統自動拍照記錄和識別車牌,道閘抬桿放行;最終車輛離場時,無感自動支付停車費。

ETCP智慧停車實景體驗區,全球首款互聯網汽車榮威RX5演示無感停車

顯而易見,這一套智慧停車解決方案,不僅給車主找車位和停車的全流程帶來瞭前所未有的便捷體驗,同時也有助於停車場提高運營效率、收益和服務品質。所謂的停車大數據,正是在車輛進出停車場的過程中被系統采集到的。

事實上,這些大數據的價值遠不止於單純的停車數據統計,還潛藏著更大的可能性。例如,通過有效的分析運用,停車大數據將為打造智慧交通體系提供底層數據支撐,此外也為共享汽車、無人駕駛等新興領域的發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據悉,作為智慧停車行業領軍企業,ETCP此次亮相上海國際商業年會,除瞭帶來智慧停車實景體驗以外,還向與會來賓展示瞭ETCP針對高端商圈推出的智慧商圈停車解決方案 一套通過智慧停車大數據平臺為商場引流,打通會員體系,實現增加用戶體驗和管理收益的新模式。目前行業最先進的中央掃碼繳費機也被帶到展區現場,展示停車費繳納的多種方式及停車繳費環節能給商傢帶來的額外收效。

ETCP智慧商圈停車解決方案展示區

此外,在停車場空間運營管理區,ETCP分享瞭如何通過專業化停車場運營管理團隊,讓停車場成為具有商業價值的新空間,讓未來用車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相關的商業模式在停車內落地,為車主提升體驗,為停車場管理方帶來更好服務、更好的社會效益和更高的收益。


稿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件標記為原創時,轉載請註明"第一汽車資訊網"

本文共有條評論,點擊查看,回復蓋樓

*留言內容僅代表網友觀點,與第一汽車資訊網無關。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