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全運會:爭冠不易且珍惜

中工網天津9月1日訊 (記者 谷永光)馬龍、張繼科、丁寧,三位全是大滿貫選手,在國際賽場他們獨當一面,打遍天下無敵手。但回到高手如雲的全運賽場上,不管是團體金牌還是接下來的男、女子單打金牌,想拿到它,沒那麼簡單。

在剛剛結束的全運會乒乓球男、女子團體決賽中,朱雨玲領銜四川隊首獲全運會乒乓球女子團體金牌,由許昕領銜的上海隊則時隔52年再獲男團金牌。奧運冠軍馬龍、丁寧、張繼科,國乒新星樊振東均無緣團體金牌。這也印證瞭全運會乒乓球比賽的殘酷。

坊間也有個段子流傳甚廣,記者采訪奧運冠軍:“您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努力爭取拿到全運會金牌。”其實,這句話並不是沒有道理。乒乓球作為國球,國內受重視程度高,各個年齡段都不乏高手。

奧運會由於受參賽人數等限制,眾多高手無法代表中國隊征戰。全運會,各省代表隊都派出當傢高手前來參戰,因此其競爭激烈程度一點台中月子中心比較不輸奧運會、世錦賽。

全運會乒乓球開賽5天來,新秀向老將發起挑戰當仁不讓。廣州隊的林高遠接連戰勝世界冠軍馬龍、張繼科、方博。開賽以來狀態不佳的張繼科更是險被浙江隊年僅14歲的向鵬爆冷。

沒錯,這就是全運會。不管你是奧運冠軍、世界冠軍,還是剛剛出道的新兵。誰都無法保證你在全運會一定能拿金牌。

張繼科曾創造用一年零三個月的時間完成“大滿貫”的神話,而劉國梁、孔令輝分別用瞭3年和5年。但是張繼科時至今日,卻依然沒能拿到一塊全運金牌。

不過張繼科坦言,目前成績對自己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讓球迷們感受到乒乓球的激情和快樂。

同樣拿遍世界各大賽事冠軍的丁寧卻唯獨缺少一塊全運單打金牌。2009年第11屆山東全運會上位居女子單打第六,在2013年第12屆遼寧全運會上由於傷退止步八強。

從8月28日的團體賽開始,丁寧從小組賽到1/4決賽,台中產後照護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全部是以3比0直封對手。能否比肩鄧亞萍、王楠、張怡寧和李曉霞,幾天後,丁寧將用自己的實力說話。

相比張繼科和丁寧,馬龍就幸運得多。馬龍去年拿下裡約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單打冠軍,從而進入“全滿貫”行列。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不過,本次全運會團體賽馬龍先是在小組賽0比3輸給樊振東,後又在1/4決賽輸給林高遠。得奧運冠軍易,拿全運冠軍難。馬龍能否在本屆天津全運會成功衛冕乒台中月子中心收費乓球男單冠軍,讓我們拭目以待。

從9月2號開始,第十三屆全運會乒乓球比賽將進入男、女子單打階段。馬龍、張繼科、樊振東、許昕、丁寧、劉詩雯、朱雨玲等悉數登場。爭冠不易,讓我們一起期待9月6日本屆全運會乒乓球男、女子單打金牌的產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