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居然這麼會做飯,比中餐廳趙薇厲害多瞭!

原標題:張柏芝居然這麼會做飯,比中餐廳趙薇厲害多瞭!

最近張柏芝在她的ins上曬出瞭一張晚餐圖,雖然隻是三文魚啊豆腐啊香菇這些傢常菜,但看起來還是色香味俱全,特別下飯。難怪兩個兒子都把碗裡的飯吃光光瞭。



不得不說,柏芝作為一個媽媽真的太厲害。不僅能在外闖蕩賺錢,回到傢還能下廚房給兒子們做出一桌豐富晚餐。

以前都以為張柏芝傢肯定是菲傭在做飯。直到前段時間她開瞭一個直播做飯,大傢才發現,原來張柏芝真的特別會做飯,也特別愛做飯!



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張柏芝傢的廚房不算寬敞,她跟女傭站在一起都略嫌擁擠。不過有網友說瞭,“柏芝的廚房有傢的味道!”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因為張柏芝的咳嗽還沒好,所以做菜都要戴著口罩。她先做瞭一條番茄魚,手法是相當嫻熟瞭。在燒菜間隙,柏芝也會摘下口罩,跟大傢講解做菜的要點和註意事項。



因為晚餐還有經紀人跟朋友一起。張柏芝還做瞭一個清湯小火鍋,洗菜什麼的也是她自己來。客人還沒有到,她就將菜跟肉都洗好切好,擺放到飯桌上。



飲料也是她自己調制的檸檬水,柏台中產後之家芝說她做的是“lemon grass tea”(泰式的檸檬草茶)。《中餐廳》的趙薇真該好好跟張柏芝請教下,怎麼做出在泰國暢銷的檸檬水。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不得不說,柏芝真的很能幹,從準備火鍋食材到弄飲料到炒飯再到各種傢常菜,都由她一手包辦,女傭也有出鏡,但對方隻是負責在張柏芝身邊打下手。而且她傢的廚房還沒有空調,擺瞭個落地扇在旁邊吹,真是太接地氣瞭。



張柏芝對粉絲說她一直想搬傢,原因就是廚房太小,不能完全施展身手。而且柏芝傢冰箱也被各種蔬菜水果塞滿瞭,一看就是經常在傢做飯的人。

早年張柏芝跟謝霆鋒還沒離婚的時候,阿Sa去他們做客,就驚嘆張柏芝做飯好厲害!阿Sa在微博說,張柏芝親自出手,隻用瞭一個半小時,就煮瞭中國、法國、韓國、印度、意大利菜,讓眾人享受瞭一頓“幸福大餐”。



離婚之後有一段時間,張柏芝在新加坡做全職媽媽,當時她就經常被拍到去菜市場的照片。為瞭讓兒子吃到新鮮的食材,張柏芝會早上6點多就起床去早市買菜。





除瞭拍戲以外的日子,兩個兒子的三餐都是張柏芝親自做,菜市場阿姨問她“長的這麼漂亮,還出來買菜”,張柏芝就說,“我要給兒子做飯呀”。



另外,她還參與瞭當地的非牟利慈善團體做義工,還會做大鍋飯給一些孤寡老人吃。





2014年,張柏芝參加瞭一檔綜藝叫《明星到我傢》節目中,張柏芝、黃聖依、秋瓷炫、李金銘四位女星以“媳婦”的身份“嫁入”農傢,與婆婆、小姑一同承擔傢庭責任,完成各種傢務。

初到婆傢的第一天,其他女明星都傻眼瞭,完全不知所措。隻有張柏芝很快就適應瞭。做飯的時候,原本婆婆以為張柏芝隻能打打下手,結果她立即就掌勺開火,包攬一切!麻利地打雞蛋、切菜、炒菜的模樣,一看就是相當的專業啊!





雖然張柏芝做的都是簡單的傢常菜,但能短短時間能做出這麼一桌子菜,在女明星中也算是很瞭不得的手藝的。畢竟趙薇在中餐廳做個糖醋排骨,都是黑暗料理……





如果《中餐廳》還有第二季,強烈推薦張柏芝去參加啊。既可以靠美貌招攬顧客,還可以靠廚藝輕輕松松搞定滿屋子的客人,完美!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