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頭條

8月25日至9月3日,第二十屆成都國際汽車展覽會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東風悅達起亞帶來新e代福瑞迪、凱紳、KX CROSS三款新車型,並攜旗下人氣車型強勢登場,實力展現企業領先的造車理念和汽車技術。

本次車展,東風悅達起亞展臺沿用瞭起亞全球統一的傢族“虎嘯式”3D立體空間設計風格,將品牌特有的身份標識與開放式空間造型巧妙融合,彰顯格調與品味,體現出強烈的品牌張力。展臺上,首次亮相的新e代福瑞迪和凱紳交相輝映,不僅以時尚身姿演繹“Design Kia”設計美學,更傳遞出企業對汽車技術和品質的執著追求。KX CROSS也以靈動時尚的設計和超越同級的產品力,引領小型跨界車的全新潮流風尚。

東風悅達起亞K系列精品車型K2、K3、K4、K5,以及SUV傢族KX系列KX3、KX5、KX7也盡數亮相本次成都車展。除此之外,企業還特別設置瞭以動感時尚為主題的YOUNG EX展區、以戶外越野為主題的SUV展區、以綠色環保為主題的ECO ZONE展區、以未來科技為主題的互聯網汽車展區,以及充滿運動激情的CTCC賽車展區,全方位呈現東風悅達起亞產品和品牌的精彩魅力。

新e代福瑞迪讓汽車生活更智能隨著互聯網技術的不斷進步,中國消費者對汽車的認知也從傳統代步工具向智能生活伴侶轉變,互聯網汽車應運而生。精準把握未來汽車發展趨勢和消費者用車需求的變化,東風悅達起亞在本次車展上推出瞭國內首款搭載百度Apollo平臺DuerOS技術的智能轎車新e代福瑞迪,並將於今年11月正式上市,為註重時尚、追求潮流科技生活的中國都市新生代傢庭帶來更為智能便捷的用車體驗。

新e代福瑞迪搭載的由百度量身打造的DuerOS語音交互智能車聯解決方案,在這次展臺上首次對外展示並供人體驗。新e代福瑞迪用先進的智能互聯技術,讓汽車成為車主與世界聯通的載體。通過語音控制,新e代福瑞迪能夠為車主提供娛樂影音、信息查詢、生活服務、出行路況等多項服務,打造充滿智慧感和未來感的汽車生活。

同時,作為一款傢庭用車,新e代福瑞迪還擁有極具時尚和科技氣息的外觀設計,以及長4510mm、寬1750mm、高1470mm、軸距2650mm的寬適車身空間。1.6L發動機帶來的強勁動力和高效能的燃油經濟性,以及豐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讓新e代福瑞迪為消費者帶來安全、溫馨的駕乘感受。兼具互聯網汽車的智能科技與傢轎的舒適體驗,相信新e代福瑞迪將成為中國年輕傢庭用戶的購車新選擇,在互聯網汽車這一新興市場開辟廣闊天地。

凱紳品位生活品質隨行凱紳是東風悅達起亞為理性生活、追求品質的城市年輕中產階層傢庭和單身男女打造的一款時尚高品質轎車,將在成都車展後正式上市。

以“品位生活,品質隨行”為產品內涵,凱紳在外觀設計、內飾、動力及配置等多方面都具備卓越實力。虎嘯式前臉搭配直瀑式鍍鉻前中網及犀利靈動的前大燈組,展現出兼具高端氣質與年輕動感的都市設計風格;2770mm的同級別最大軸距帶來寬敞舒適的空間體驗,匠心獨運的內飾設計凸顯高檔感;而智能互聯觸控屏幕、超大全景天窗、雙區自動恒溫空調、BVM盲區顯示系統、感應式開啟後備箱等科技配置的應用,則進一步提升瞭凱紳的格調與內涵。除此之外,凱紳還搭載瞭1.8L及1.6T兩款動力配備,1.6T車型具備超越同儕的強大馬力,性能出眾,更節能環保。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KX CROSS潮流先鋒靈動隨心本次車展,即將上市的東風悅達起亞KX CROSS活台中月子中心力登場,與消費者親密接觸,展現年輕活力、張揚不羈的跨界個性。

作為一款小型跨界車,KX CROSS采用CROSS風格前中網和貫穿式尾燈設計,融合多項跨界元素,體現出別具一格的專屬形象;空間方面,4240mm、1750mm、1505mm的長寬高尺寸,加上2600mm的軸距,為KX CROSS營造出更加靈動自由的車身空間,黑紅和黑棕兩種內飾配色滿足不同人群的審美需求;配置方面,KX CROSS擁有百度CarLife和蘋果Car play、倒車影像、一鍵啟動、4方位安全氣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越級智能科技配置,帶來輕松肆意、安全無憂的駕馭享受;動力方面,KX CROSS搭載瞭強勁的動力引擎,配備6速變速箱,讓車主暢享操作激情,感受靈動隨心。

瞄準市場佈局未來今年,是東風悅達起亞成立的第15年。15年來,企業建成瞭三座擁有國際先進汽車制造設備和技術的現代化工廠,面向市場推出瞭數十款實力出眾的汽車產品,打造瞭極具競爭力的豐富產品線。其中,全新K5領銜的K系列傢轎,KX7尊跑領銜的SUV傢族KX系列,均受到瞭中國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東風悅達起亞15年來持續引入起亞全球領先的汽車技術,並積極對標其全球品質,樹立瞭“品質經營”“品質第一”的質量文化,全力為消費者提供滿足需求、優質可靠的汽車產品。2016年,起亞汽車成為J.D. Power美國新車質量排名(IQS)27年來首個獲得冠軍的非豪車品牌,並在今年蟬聯冠軍,卓越品質享譽全球。而融合瞭起亞品質基因的東風悅達起亞,也憑借出眾的商品力成功斬獲中國汽車性能、運行和設計研究(APEAL)報告新車魅力品牌冠軍、主流車品牌魅力指數第一,J.D. Power中國新車質量研究(IQS)中主流車市場第四名等眾多權威獎項,並在J.D.Power 2017中國汽車售後服務滿意度研究(CSI)中取得瞭主流車細分市場第二名的好成績,產品品質得到充分認證。

本次成都車展,東風悅達起亞亮相瞭三款新車型。其中,新e代福瑞迪是企業進軍互聯網汽車市場的“排頭兵”,凱紳是面向中高級轎車市場的又一力作,KX CROSS則主攻年輕消費群體更感興趣的兩廂拓界車市場。三款車型均將在今年內投放市場,不僅將進一步完善企業的商品陣營,擴大市場覆蓋范圍,提升車型在細分市場的競爭力,同時也體現瞭東風悅達起亞在新的市場環境下,對企業未來發展的思考。以消費者為中心,以市場為導向,以前瞻性的產品佈局在市場競爭中贏得優勢,彰顯出東風悅達起亞全面開拓中國汽車市場的勃勃雄心。

除新e代福瑞迪、凱紳和KX CROSS三款新車外,東風悅達起亞今年還將推出全新概念小型車煥馳,為消費者帶來更豐富的購車選擇。未來,企業還將持續推進現有車型的升級換代,分階段在轎車、SUV等細分市場推出新產品,並進一步加強在新技術、新能源車型領域的投入。在新能源汽車方面,東風悅達起亞將重點研發插電式混合動力和純電動汽車。截至2020年,將推出1款D2級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2款小型SUV電動車、1款C2級電動轎車、1款C2級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共5款新能源汽車,力爭成為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的領先品牌。

在滿足消費者多元化購車需台中月子會所求的同時,東風悅達起亞還將持續強化客戶服務體系、多元化營銷戰略以及企業社會責任事業,塑造優質的品牌形象。服務方面,通過強化銷售網絡的服務能力,提高消費者購車、用車的便利性,實現顧客滿意度的進一步提升,打造消費者喜愛的服務品牌。營銷方面,繼續推進體育營銷、文化營銷等多元化營銷戰略,豐富營銷形式、創新營銷內容,實現企業與消費者間的深度交流互動,提升品牌影響力,助力市場銷售。社會責任方面,繼續推進以“關愛未來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區發展、參與環境保護”四大板塊為主的社會公益長期戰略,持續開展希望小學援建工程、“東風悅達起亞傢園”房屋援建項目、中國兒童交通安全教育、災區支援與建設、珍禽自然保護合作、植樹造林等社會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傳播公益能量,讓消費者深切感受到品牌的價值。

市場如戰場,不以一時一役論成敗,深謀遠慮、放眼未來方能搶占發展先機。經歷15年風雨征程,東風悅達起亞不僅收獲瞭超過480萬車主的支持和信賴,更積淀瞭豐富的成長經驗與充沛的發展能量。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產品出發,從服務出發,從品牌出發,站在新的發展起點上謀篇佈局,東風悅達起亞將與中國消費者一起,創造更加精彩的汽車生活。

【版權聲明】本文為汽車頭條原創文章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轉載請註明出處及作者,請勿抄襲或改寫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