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打響半決賽 白百合王凱眾星回歸強強對決

摘 要:8月6日星期六晚21:08,半決賽號角即將吹響。據悉,此次《跨界歌王》半決賽將是開賽以來最嚴苛的升級之戰。除去前十期晉級出線的秦海璐、王凱、陳松伶、李光潔、台中產後之家介紹白百何、郭濤、潘粵明、王祖藍、劉濤、小沈陽這十位跨界歌手外,還將添加根據網絡投票“復活”的跨界歌手,一同打響半決賽巔峰之戰。




由北京衛視2016重磅推出的首檔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自播出以來,歷經十期的激烈角逐成功遴選出十位優秀的跨界歌手,8月6日星期六晚21:08,半決賽號角即將吹響。據悉,此次《跨界歌王》半決賽將是開賽以來最嚴苛的升級之戰。除去前十期晉級出線的秦海璐、王凱、陳松伶、李光潔、白百何、郭濤、潘粵明、王祖藍、劉濤、小沈陽這十位跨界歌手外,還將添加根據網絡投票 復活 的跨界歌手,一同打響半決賽巔峰之戰。他們也將面臨一次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戰,賽制又將呈現怎樣的變化呢?

賽制大猜想:跨界歌手再度相遇,兩兩PK還是車輪戰?

有別於其他的綜藝節目,《跨界歌王》每期紅燈最多、排位第一名的跨界歌手直接晉級半決賽。而在為期十場的晉級賽中, 千面女神 劉濤和 喜感擔當 王祖藍的晉級過程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為留住自己喜愛的歌手,觀眾們不斷和賽制鬥智鬥勇,用亮黃燈的方式表達對劉濤和王祖藍的愛,幾乎玩壞規則。晉級賽賽制已然是讓人心跳加速的節奏,那麼半決賽、決賽的賽制又會玩出怎樣的出人意料呢?對此,網友們早已是按捺不住、猜想紛紜,是兩兩PK還是分組團體作戰,更或者是單人獻唱,根據票數進行排名 車輪戰 ?

被譽為 男版蔡琴 的王凱和 百變女神 劉濤,兩位實力、顏值兼具的人氣偶像,同時又是相識多年,情誼深厚的好友,他們同臺進行歌王爭霸是不顧情面還是會手下留情? 光明cp 李光潔、潘粵明舞臺再聚首,是情誼為重,還是會火熱廝殺?此外,還有嗓音獨特靈氣十足的 票房女王 白百何、京劇出身主攻刀馬旦的金馬影後秦海璐、將串燒進行到底的 郭串串 郭濤、既能飆高音也能唱柔情的小沈陽、舞臺極富張力的 喜劇之王 王祖藍以及被譽為 小調歌後 的全能藝人陳松伶,眾星閃耀、火花四濺,必將會為觀眾帶來出非比尋常的視聽盛宴。

難度創新高:《跨界歌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王》見證勇敢者的博弈、解鎖人生的未知

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狹路相逢勇者勝,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是一場叩問靈魂的對抗。當跨界打破娛樂圈藩籬,彌合 影、視、歌 的界限,每一個人都將面臨全新的挑戰,成為勇敢博弈的跨界主角。《跨界歌王》的舞臺充滿無限可能性,每一個走進其中的跨界歌手,都在未知領域的探索中收獲新的驚喜。劉濤九期鏖戰終晉級,坦言這個舞臺讓她學會靜心專註演唱;王祖藍在觀眾們玩壞規則後的不舍中晉級,讓所有人開始關註他的聲音;巴圖在音樂之旅中越挫越勇,成長蛻變為無懼改變的陽光大男孩 他們在跨界中升級自我體驗,發現全新的自我、多元的人生。

《跨界歌王》即將迎來歌王爭霸的半決賽和總決賽,在早前的探班會中,總導演陳偉、馬宏就曾透露升級版的比賽規則: 嘉賓選擇的歌曲難度將創新高,還各自邀請瞭自己圈內的好友來幫幫唱。決賽還將邀請超百傢媒體,通過現場投票選出歌王。 專業歌手幫唱跨界歌手、強強聯手的歌王爭霸戰,值得期待。

賽制升級,戰火重燃,《跨界歌王》半決賽、決賽的巔峰對決即將拉開帷幕台中月子中心,無限精彩,敬請關註每周六21:08北京衛視《跨界歌王》!

【更多熱點請手機下載《愛濟南》客戶端 山東大小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事盡在掌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