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火勝券在握

據新華社華盛頓5月26日體育專電邁阿密熱火隊在26日進行的NBA東區決台中產後月子賽第四場比賽中再度打出火熱狀態,主場以102:90擊敗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總比分3:1搶得賽點。

波什神勇開路

熱火隊距離連續第四次闖入總決賽僅有一步之遙,在NBA歷史上僅有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洛杉磯湖人隊曾經做到這一點。

波什成為熱火隊的開路先鋒,此前3場總共得到27分的他在上半場就獨得17分,全場攻下25分,為熱火隊輕松取勝奠定瞭基礎。詹姆斯拿到全場最高的32分,並貢獻10個籃板和5次助攻,韋德拿到15分。

詹姆斯在賽後說:“每一天、每一場比賽我們都在努力變得更好,當你來到場上打出你想要打出的那種比賽時,你就會對結果很滿意。這也是我們在這些年當中建立起來的東西。”

熱火隊本賽季季後賽已經取得11勝2負的驕人戰績,如果在28日能夠再下一城,那麼熱火隊就將提前殺入總決賽,從而獲得長達一周的準備時間。歷史數據仿佛也在支持著熱火隊,在過去4個賽季當中,熱火隊曾經8次面對3:1的情況,在全部8個第五場比賽中均取得瞭勝利。

希伯特再度夢遊

步行者隊此役攻擊效率不高,主將保羅·喬治得到23分和7個籃板,大衛·韋斯特取下20分和12個籃板的兩雙,喬治·希爾和斯科拉分別拿到15分和12分。此前的比賽中狀態有所提升的希伯特本場再度台中月子會所夢遊,4投0中得到0分和5個籃板。

步行者隊辛苦一賽季積累下的季後賽主場優勢已蕩然無存,此後的比賽不允許有任何閃失。步行者隊主教練沃格爾表示:“熱火隊今天打得確實比我們出色,我對隊員們的拼勁很滿意,但對結果很失望。”

比賽開始後熱火隊憑借波什的出色手感早早占據主動,以27:19領先結束首節,這也是熱火隊在本輪系列賽中首次領先結束第一節。第二節,步行者隊的進攻略有好轉,斯科拉連連取分,雙方分差逐漸縮小,半場結束時熱火隊僅領先5分。


第三節完全成瞭熱火隊的天下,在詹姆斯、查爾莫斯的合力貢獻下,熱火隊再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步行者隊在進攻端找不到破解防守的辦法,連連出現失誤或者投籃不進,熱火隊一度將優勢擴大到19分,並帶著16分的優勢進入末節決戰。

末節熱火隊逐漸將差距拉開到23分,此後步行者隊開始絕地反擊,趁熱火隊主力隊員撤下休息之時連續追分,在距離比賽結束還剩4分26秒時憑借斯蒂芬森的罰球把落後差距縮小到11分,重燃取勝希望。不過台中產後照護步行者隊的希望之火很快被熱火隊撲滅,詹姆斯和波什在最後3分鐘分別再度得手,熱火隊最終以12分優勢取勝。

雙方第五場比賽將於28日在印第安納步台中月子中心評鑑行者隊主場進行。



本文來源:貴州都市報

責任編輯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kujqtgg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